IMG_4091.jpg

這篇拖稿了很久~本來早該產出的文章~

不幸遇到車禍才拖到至今>"<不然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第一次接到飾品的邀請~就是我喜歡的鋼飾呢~

從收到產品一直到現在~幾乎是每天都會帶著~因為實在是好搭又耐看!

比起銀阿金阿~我更喜歡鋼飾~也許是天生反骨XD總覺得金銀太普遍了~哈哈哈

所以對鋼飾一直抱有不錯的好感度~

收到產品時~光看外包裝我就覺得很有質感!

不管是紙盒還是保證卡~包裝盒就更不用說啦~超有份量的感覺~

IMG_4092.jpg

打開盒子也來拍一張~只是一個小手環也能包的很有質感~

收到這樣的禮物一定很開心吧~(都沒有人送我這種的~孤)

 

eco.jpg


這是抓官網的照片~我拍不出他的美XD

E&CO的產品都是由英國設計師團隊所設計~帶領人是Herbert Rogers 赫伯‧羅傑斯

採用德國白鋼316L~

一般不鏽鋼所使用的材料為301及304 L,主要用於生活及工業上!

316L為醫療鋼,特色是品質不易氧化生鏽,具親膚性唷!而且不含鉛,所以人體不會產生排斥過敏現象!

官網的照片拍的很好說~我看中的就是他的流線感~

而且他不是死死的一圈~而是有弧度的唷~

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鋼飾本來是比較偏中性的感覺~但這款很讓我喜歡的就是它的弧度~

反而讓人覺得他很有女人味呢~

IMG_2899.jpg

接下來就是搭配照嚕~雖然我不像代言人AKEMI那麼美~大家還是看一下嘛~~~

因為我覺得他不那麼硬~中性中又帶點柔美感~

所以我幾乎穿什麼都搭的到他~可以很個性也可以很氣質唷!

跟我的手錶搭在一起也不會覺得不搭吧!!!

IMG_2896.jpg

這樣兩手就不會空空的~有個重點在~

穿的比較韓(?)風一點也OK~

IMG_2647.jpg

左邊比較個性一些~右邊比較女人一些XD

是不是都可以搭呢~而且完全是不同的味道唷~

所以我才說我幾乎天天都帶著它唷!

IMG_2654.jpg

手粗請大家見諒= =

近卡一點給大家看~他的流線感的地方我很喜歡呢~

光線反光的關係~看起來是不是感覺他好像"扭轉"了一下

但他其實就是粗細的變化~感覺有腰身那樣XDDDDD

我沒事也常拿下來把玩它XD

真的是很喜歡他的弧度!!!!(妳已經說過N遍了!)

已經可以用愛不釋手來形容了~哈哈哈哈哈

IMG_2694.jpg

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感覺~而且我覺得他很耐看唷!!

IMG_2697.jpg

越看越喜歡~再來一張~黑衣更襯它的亮眼XDDDDDD

是個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單品!!

推薦给大家!!

附上官網資訊唷!

官網是[這裡]

現在有推出一個買一送一的活動:

即日起凡購買E&CO任一商品,即贈送限量時來運轉好運戒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