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希望~十月不要在"固定"加班了~!!!!!!!!!!!!!

2009.10.03

中秋快樂!

陪阿V去逛我們家這的COSTCOS!

人多好辦事XD終於有人可以跟我分BAGEL了!!

但是!!抹醬居然賣完了!!!!!!!!!!!!!!!

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逼死誰

(中秋不是烤肉醬嗎~為啥大家要買BAGEL抹醬!!)

而且還挖到寶!!居然有賣處方9耶~~開心~

今日戰利品

貓砂一桶

林鳳營優酪乳(跟阿V分)

BAGEL一條(跟阿V分)

手工水餃一盒(祥的)

泰式辣椒醬一罐(祥的)

2009.10.04

陪朋友去逛了南西週年慶~

呼~買的很過癮(她)

我看她買我就飽了XD

所以也逛的很開心XD

然後很乖只買一件皮衣唷~~

詳情

回來很快就寫好了詳情XD

頓時有點空虛感~但也好啦~公司買的購多了~噗

再來還有一篇員購敗家~噓~~~

想貼一些穿搭照XD

不知道會不會很三八齁~科科

2009.10.05

今天起的很早(有聽到鬧鐘聲)

又穿的很漂亮~(穿著年終買的新風衣~)

還有擦粉底~(是粉底唷~!!)

又沒啥加班~(我用生命在趕修片~呼~)

一切都很棒!

但.........該死的颱風!

哭~~~

前面幾項都無意義~很早起還是坐小黃到車站~不然一定濕透

穿的很漂亮是被雨跟風阿淋的多狼狽

擦了粉底想說到公司補眼妝好了~

結果雨那麼大無法跟朋友約~也就乾脆不畫了

老天阿~妳真的很會挑日子~不然妳也乾脆一點

讓我放個假嘛....

2009.10.10

今天是雙十國慶耶~

是我們烤肉的日子XD

早上本來是約好要去看PIXAR

但昨天晚上KAY跟我說她們只看了一小時半就出來了

讓我們又改約下午一點

結果到現場暴多人~排到天崖跟海角去了啦!!!

當下我們決定放棄排隊了

一群人決定去大直吃東西

隨便就選了家日式料理(在義麵隔壁)

沒想到壓對寶了~東西平價又好吃~讚讚讚

吃完後因為離烤肉集合時間還有一段

所以決定回我家玩耍~唱唱歌打打牌之類的~

 

一直到烤肉大家在汐科集合

雨還下滿大的~本來很擔心的說

還好都很順利的到了

大家開始忙忙碌碌還不忘邊搞笑~XD

我的這一群同事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怎麼大家都那麼有梗~

沒想到我石碇的家烤肉那麼方便阿XDDDD

要不是下雨~大家還可以去山上走走多好

要有火可能就更讚!?(事後聽說其實是有火~只是瓦斯很難點著XD)

第一次烤肉沒有我出場的份~通通交給阿仁就好XD

平常都付責烤~現在沒我的事還真不習慣~

不過還是我烤的雞腿好吃的啦~色香味俱全的啦~(Y)

我看我去賣烤雞腿飯好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幫我試吃過了!OK吧!!

總之一群人加加減減也有20人也太HIGH~幾乎沒有冷場

連說要先走的老師也都一起留到最後真是太好了~

最後由藍家姐妹雞湯做END~是個很棒的尾聲~呵呵~

是個很開心的一天~一人才花不到300就讓妳吃到飽喝到飽了~開心

東西還有剩~下次要多找些吃的多的男生才行!!

 

我們烤肉食材定的是七里香~不錯唷!推給大家!!

2009.10.20

終於把LOMO底片拿去洗了!!!

順便拿了衣服給VV~再去吃魚仔店~

還不錯哩

2009.10.21

迫不及待去拿了底片~洗出來的FU好棒唷!!開心開心

馬上上網訂購搜尋~又開始想買其他LOMO了啦~~~~

2009.10.23

昨天拿到洗好的LOMO底片超開心

效果好好馬上愛上它

上網拍找了買家馬上約隔天面交~科科

所以今天就面交了十幾捲的底片好開心~~~

但出門居然忘了帶手機= =整個很麻煩

虧我還一大早就起來~連妝都畫了

面交等人時還遇到一個神經病!!

但她外表看起來是個正常人阿~我被嚇到了= =

面交完跟阿V會合想說來去A11試一下大家都說好的咖啡豆底妝

結果沒想到信義已經開始週年慶了!!!!冏

我有LAG成這樣嗎

頓時失去目標亂亂逛~唉唉

試了內衣也不喜歡~靴子也沒特別愛的

不開心~雖然再打洋前買了敏感話題的乳液

e36355495-ac-8376xf4x0329x0300-m.jpg

包裝是入手原因之一~實在太有好感了

不過感覺真不錯用

本來覺得化妝水也太沒FU~但回家查了一下資料又被升火起來

考慮再回去帶XDDDDD

所以今天戰利品就這樣~沒有五千送五百這回事~嗯....

 

然後再去誠品~阿V想買雜誌~我也有點想買雪倫姐接介紹的SPRING~

但還是忍住了~雖然那化妝包很實用~但圖案我沒有很喜歡

然後終於讓我找到在4樓的LOMO

還來不及考慮~店員就說11點要打洋

不想衝動買他~只好乖乖放下DIANA MINI

找個時間我一定要去好好看一下!!!!

明天吧!!!

 

 
今天起的很早(有聽到鬧鐘聲)又穿的很漂亮~還有擦粉底~又沒啥加班~一切都很棒!但.........該死的颱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