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99_392722561574_198426966574_3949806_622975_n.jpg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貴婦牌耶~喔耶~感謝公關邀請~

在我印象中~Darphin就是很多精油的感覺~走貴婦芳療的感覺~

但這次要介紹的是七月新品~跟精油完全沒關XD~

主打保濕功能的乳液~所以適用於任何人唷!

法國知名皮膚醫學博士Dr. Pierre Darphin,深感一般美容保養無法為女人創造美麗奇蹟,於1958年率領生化學家、植物學家和專業美容顧問組成的研究團隊,成立DARPHIN實驗 室。50年來不僅成為法式頂級保養的代名詞,更以尖端醫學美容科技結合精純活性的芳香療法,深受歐洲名媛貴婦青睞並風靡全世界。

IMG_0263.JPG

接受試用後的某天就收到了一大袋~裡面東西也太多XD

還想說不就保濕乳嗎~其他東西是怎麼回事XD

IMG_0267.JPG

超~~~~精美的邀請函是哪招

真的很貴婦耶~還沒用就感受到VIP級的用心~瞬間還以為我拿到了什麼證書之類的XD

超厚的厚紙版~加上彩印還有緞帶~還有珍珠紙印刷....(威威威~妳走偏了)

總之~收到試用品時也覺得自己被受到了重視~還沒用就先加10分!!!

IMG_0266.JPG

外包裝居然還有一層XD有拆禮物的FU~

CIMG1027.JPG

2010年7月新品!!!

DARPHIN 活水保濕水凝乳 50ml / $2,200

神奇的珊瑚草與稀有珍貴的蝴蝶薰衣草

結合而成DARPHIN獨家的活水彈潤科技

為妳的肌膚全天候吸水、傳水、鎖水,

潤澤每一顆乾渴的細胞,使肌膚隨時隨地水嫩透亮

包裝是漂亮的湖水藍綠色~很符合保濕的感覺~

還有這顏色夏天用感覺很清涼XD

IMG_0269.JPG

蓋子是旋蓋的方式~再打開還有一層膜唷!

IMG_0270.JPG

大概0.1-0.2CM的洞~取用時~還滿好拿捏份量的~

IMG_0272.JPG

擠出的瞬間就聞到味道了!好香阿~

珊瑚草跟蝴蝶薰衣草~不知道是啥味

但味道完全不像薰衣草耶~聞起來瞬間有點像水蜜桃的感覺

但推開後是花香調~很舒服~

延展性也相當好~用量不用多就可以推全臉~

但我還是喜歡用稍多一些~比珍珠大小再多些~

邊推邊稍微按摩~然後再帶到脖子~把手搓熱後~稍微熱敷停留在臉上~很舒服唷~

然後再讓鼻子聞聞產品的香味~唉~~好香阿~~

整個身心靈都舒暢了起來~~~~~(太誇張了唷妳XD)

我是個包裝控~但香味對我來說挺重要的~雖然我是不排斥無味的東西

但用起來總是會少了個味ㄦ~用起來有點沒勁~

就算有個東西大家都說他很好用~~~但他無味~包裝又醜~我還是不會想主動去試用他說~

但這款商品~不只香~而且它吸收的速度很快耶~不黏膩~肌膚很快的可以感受到潤澤之外~~~

還可以讓我一直聞到香香的味道~所以是真的很喜歡阿~~~

這樣的東西就會有讓我每天想用它的動力呀~~~~~

CIMG0947拷貝.jpg

素顏小真點別嚇人XD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喜歡它~

CIMG0919.JPG

而且我也喜歡在白天妝前上他

感覺到妝會更貼~~保濕度一直滿好的

在辦公室一天回來~臉頰也沒有乾唷!!

一定要推給大家才可以!

CIMG0982.JPG

剛上完妝感就很好~雖然我用的是美顏機~但我可沒有作弊開美顏模式唷~~~~~~~~~~~~~

100%活水彈潤科技™ 建構滴水不漏”鎖水屏障”
法國頂級品牌DARPHIN結合兩大天然植物成分能量萃取 – 珊瑚草與蝴蝶薰衣草,獨家研發100%活水彈潤科技™,重建肌膚天然保濕系統,強化鎖水屏障,維持水分平衡,杜絕水分流失,啟動三循環活水機制 - 吸水、鎖水、潤澤,宛如分秒灌注大量水因子,全天候給予肌膚潤澤飽足感,呈現柔嫩水感美肌。


珊瑚草—吸水、傳水

水分由肌膚底層往上傳導至表層時,需依靠水通道蛋白作為引道,DARPHIN實驗室經多年研究,發現12種水通道蛋白中,以『水通道蛋白 – 第8型』對於肌膚保濕擁有獨特作用。『水通道蛋白 – 第8型』能夠增加尿素的傳輸,而尿素正是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的主要成分之一,然而,因外在環境與內在因素影響,會使水通道蛋白運轉愈趨緩慢,間接造成肌膚乾燥危機。
以結合先進專業醫學美容科技與精純活性芳香植物獨領全球的DARPHIN,於活水保濕水凝乳中添加擅長生存在極乾燥環境的珊瑚草,以其強大吸水能力,緊緊抓取大量水分,並同時兼具強化『水通道蛋白 – 第8型』的傳導功能,不斷運輸尿素與水分至表皮層,製造及重建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迅速飽滿水分,持續涵水,展現清亮飽水膚質。


蝴蝶薰衣草—強力鎖水網
為了增加保濕長效性和使天然保濕因子完整作用,DARPHIN選用生長於法國南部產量極少,且極為珍貴的蝴蝶薰衣草,並採用二氧化碳萃取法得到其精華。蝴蝶薰衣草能促進天然皮脂膜的形成,使皮膚表層細胞更為緊密,並加強皮脂膜細胞間的連結,重建鎖水屏障,緊緊鎖住水分,減緩及預防水分蒸發。


有機乳油木果油—持續潤澤
選用來自非洲迦納的有機乳油木果油,搭配有機紅花油、與白芒,提升細胞間的水分平衡,深入潤澤修護肌膚,使肌膚更為柔嫩。

天然珊瑚草與蝴蝶薰衣草,皆為活性極難萃取的珍稀花材,DARPHIN運用尖端科技,以先進二氧化碳萃煉法,萃取強大活水能量,研發100%活水彈潤科技™,啟動三循環活水機制,深入修護潤澤。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因為七月上市~所以官網還沒有新聞稿唷~~~~

不過FB有加入粉絲團可以抽捎贈品的活動唷!!!大家快衝吧!!!!!!!!!!!!!!!

官網:http://www.darphin.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RPHIN-Taiwan-duo-fa/109175749119532?v=info&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