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4.JPG

第一次接到蛋糕試吃~好特別~但我太小看對方~

只聽說四種口味~我想說可能是個什麼小cake或是長條蛋糕之類的~

結果到門市看到小姐拿出來的瞬間我都傻眼了!!

居然是四個6-7吋蛋糕!!!!而當天我還是先去拿完新電腦再騎車想說順便拿~

車上已經塞了一台電腦跟一大帶空盒配件....(我不過也只是一台125cc的小機車呀~~)

可想而知回程我跟本是媲美五分埔的送貨阿被吧~

辛辛苦苦的帶他們回來~一路上還滿慢騎深怕一個坑洞就全毀了......冏

一到家還不能馬上開始吃~得先幫大家留影才行~XDD

不好意思背景整個雜亂~馬上想辦法換地方拍~呼~美食部落客可真辛苦!

這次試吃的四個蛋糕其中只有一款聖誕樹幹蛋糕是長型的~所以我得到了一小盒跟三大方盒!!!

IMG_7111.JPG

這次比較特別的就是他了!看到上面的聖誕老公公我都笑了~

超可愛的啦~~~手上還拿著把鋸子

一看也知道他是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巧克力組合成的XDDD

IMG_7122.JPG

<溫馨>
巧克力松露蛋糕 售價: 580元/個 (條)

更多說明請見網頁

可朵系列的蛋糕很可愛~也很特別~每個名字背後都有他的故事~

這也是我喜歡的地方~打開來的瞬間我都笑了~

妳看看上面的老人家在做什麼XD 

IMG_7126.JPG

有夠古錐~還拿鉅子哩~跟蛋糕相呼應到~夠假掰!但我喜歡!!

切開來有夠吸引人的啊~

這時我終於體會到美食部落客的辛苦了!

明就已經口水流滿地了還硬要拍完照才能吃~

還不是隨便拍拍~還要一次拍很多張~好像在幫他拍宣傳照一樣~~~

沒拍的好看還不能動手~還要喬角度~呼~~~~~~~~

拍完我看巧克力也都要溶了吧>"<

 

 

IMG_0710.JPG

可朵DM上都有蛋糕的夾層介紹~相當貼心呀~

IMG_7124.JPG

最喜歡這蛋糕的外皮是脆皮

吃進口裡~先會感受到脆皮的口感~然後慢慢溶化~再來是內層的蛋糕~

加上榛果甘那許的搭配使的蛋糕不會太乾~吃起來也很層次感!!

IMG_7134.JPG

這款看似相當甜的蛋糕其實也沒有那麼甜耶~

我覺得還算OK~裡面的巧克力蛋糕還混著榛果類的~

所以吃起來很紮實的口感~而且有點沙沙的~不是像海綿蛋糕那樣的口感

所以降低了甜度~中間的甘納許夾層帶點橘香的氣息也很棒~

不過個人比較偏好吃起來像起士蛋糕那樣的綿密口感!

這款蛋糕不論造型或是口感~都很適合在節慶的時候吃呢!

這款聖誕蛋糕在12/21前預訂就可享有折扣唷!!大家可以洽詢各門市~

IMG_7137.JPG

接下來是六吋的圓蛋糕開箱~

值得一提的是可朵的外盒設計~個人覺得相當貼心~

一邊是可以收合打開的樣子~這樣在拿取蛋糕的時候就不會一直卡到~

蛋糕拿回來也都沒有變形唷~呼~~好家在~當初最擔心的就是這個泡芙蛋糕啦!

IMG_7140.JPG

看~打開後就可像這樣把蛋糕拉出來~~~

 IMG_7143.JPG

<致敬>更多說明請見網頁
巴黎比斯特 售價: 380 元/個 (6吋)

本來想說這不就是個大泡芙嗎~沒想到看了官網才發現他也是有故事的唷!

創作源自1891年在法國舉行來回巴黎至西北部城市比斯特Brest的單車賽。這場全程達一千二百多公里的賽事,是當時世界首創的長途單車賽,亦是現在每年舉行的環法單車賽的前身。在當時比賽路線上一家麵包店的麵包師,看準這是個極佳的商機,可以借此宣傳其麵包店及產品,於是創製出這款形似單車輪的蛋糕,表示要向經過其店門前的比賽健兒致敬。Paris-Brest單車賽自1951年起已不復舉行,許多人亦已忘記了這賽事的存在,但以賽事名字命名的蛋糕卻流傳下來,並且仍然深受法國人的喜愛。

IMG_7138.JPG

看了就很想吃有沒有~尤其是那糖霜~看起來真美味

 

IMG_7147.JPG

泡芙上撒滿了焦糖杏仁碎粒~~

IMG_7150.JPG

IMG_7159.JPG

切面秀~~~

這泡芙比我想的還好切~本還很怕他走山的說XD

結果不會唷~~~可能是很紮實的關係?

IMG_0706.JPG

IMG_7153.JPG

內餡是榛果奶油口味唷~我覺得不會很甜~~

而且一直會吃到杏仁碎粒唷!

這款大泡芙吃起來不像一般的泡芙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

反而是很紮實的感覺~而且會一直吃到杏仁碎~卡滋卡滋的~

榛果奶油餡吃起來因為有杏仁碎的搭配~所以吃起來不會覺得很膩!

IMG_7162.JPG

<濃情>更多請見網頁說明
古典巧克力 售價: 500元/個 (約6吋)

這個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個~~~~~~~~~~~

我是個很愛巧克力的人~但我喜歡的是苦甜巧克力~不喜歡太甜的牛奶巧克力那種東西~

這蛋糕完全符合我的需求~~~~看了官網介紹實在很另人心動呀~~~

採用業界最頂級法芙娜64%孟加里黑巧克力及可可膏、法國頂級BOIRON果泥、法國諾曼地產Isigny鮮奶油、荷蘭進口高級可可粉、歐洲進口純天然奶油等高級素材製作的正統法式甜點。
濃厚的黑巧克力苦甜風味,帶著草莓覆盆子水果酸,讓清爽的內餡,平衡黑巧克蛋糕特有的甜膩外,並帶來前所未有的細緻綿密溫潤口感。除了滿足重度巧克力饕家,也讓一般較不吃甜食者,品嚐到巧克力蛋糕的需求。

IMG_7170.JPG

本來以為他就是布朗尼之類的東西~沒想到切開裡面有內餡!!!!

IMG_7178.JPG

很像奶油般的東西~以為是巧克力~~結果~~~~~~

IMG_0707.JPG

居然是草莓覆盆子甘納許耶!!!!!!!!!!!!!!!!!!!!!!!!!!!!!!!!!!!!

這樣酸酸的會好吃嗎!?應該有人會有疑問吧~

但~~~~不會很酸~真的有一點點點點~~果香的氣味比較重一些~

這蛋糕可吃到兩種口感~~

靠中心因為含有草莓覆盆子甘納許內餡~入口時~會先感受到黑巧克力的一點點苦酸味~

但含下去後~草莓覆盆子甘納許一湧而出~融合了巧克力的味道!!!!好好吃呀~~~~~~~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背後還會有天使出現XD)

然後在靠外圍的蛋糕就是單純的用64%孟加里黑巧克力做成的蛋糕~~~~

超濃~口感就是布朗尼~而且不會很乾~也不會太濕~~~~~總之很綿密又很好吃~~~~~

個人最愛~是我會再回購的蛋糕!!!!

下次誰生日就買它吧!!(完全是自己想吃~)

IMG_7182.JPG

<幸運>更多請見網頁說明
國王烘餅 售價: 580 元/個 (7吋)

最後一個~外型很中式的感覺~很像大餅XD

但它有個可愛的名字~而且只有他有附皇冠XD

好三八~也讓我笑了出來~噗~

IMG_0708.JPG

一開始我還真以為他是中式大餅~結果居然不是~~

是個有內函的傢伙XD裡面居然是西式的內餡!

而外面不是像用餅那種餅皮~而是起酥皮!!!!!!!!!!(個人很愛)

IMG_7191.JPG

斷面秀~XD看的到水梨跟橙皮~~~

這款也不會很甜~個人很怕像鳳梨酥那樣滿滿的內餡~吃多了好膩~

像這樣的量就會覺得剛好~反倒是我爸一看切開來~怎麼都是空的很失望XD

但問他好不好吃~他又說好吃~XDDDD

裡面還有杏仁餡~但老實說~我不曉得杏仁餡吃起來應該是什麼味道XDDD

我只聞過杏仁粉~~但這個沒有那種味道啦~~(我吃杏仁~但不愛杏仁粉XD)

酥皮也是很紮實的口感~也很適合我~

我覺得這一款是老一輩的長輩也可以接受的蛋糕~

第一眼的外型~就應該會讓他們接受了~XD

吃起來感覺有點中西合併的FU~~~

 

最後附上大家試吃心得XD

帶來分享給同事門吃~~並逼迫他們要交出心得~XD

大家可以參考~因為每個人口味都不一樣~感受度也不同~所以評語當然不一樣嚕~

有人就會覺得太甜~就也會有人覺得不夠甜XDDDDDDDDDDDDDDD

更多可上可朵官網唷!

http://www.cadeau.com.tw/index.aspx

【可朵蛋糕】活動網址 http://www.cadeau.com.tw/event/xmas2010/


番兔: ..泡芙的核桃味很濃  cream口感不錯
陳草: 好吃~~~~~~
BLUE: 松露巧克力 甜而不膩 冰鎮過後 巧克力融化在嘴裡的口感 真是美味
小浣: 國王烘餅派皮酥脆紮實層次分明,內餡香甜不膩,味道濃郁卻清爽
peggy: 松露巧克力- 巧克力部分綿密 (甜度可再甜一點就更好嘞ㄎㄎㄎ)  其它佐料讓口感很紮實
SAN: 巧克力綿密可口,微甜而不膩,榛果很香,吃了還想再吃
小伶: 泡芙-內裡榛果奶油餡,甜度在降低一點會更好,但是搭配外皮一起吃,就不會很膩
天天: 泡芙-內餡綿密加上殼桃碎粒 混和出多樣口感 還散發榛果香 十分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