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0.JPG

IMG_2448.JPG

買了三四次~都平安無事~最高記錄19件~一萬多台幣也闖關了!!!
結果這次居然被課稅了~一切都是命呀~
還好上網找了網友教學文~順利的救出包裹~~~~~
(有問題的請上網自行姑狗唷!啾咪)
結果一送來居然變兩箱~難怪會被課稅.....
原來是包包的包裝過於"精美".....所以佔了太大空間了啦!!!

IMG_2443.JPG

IMG_2444.JPG

其實拆開也頗重~件數也不少唷~大約17樣~
主要是幫同事代買啦~~所以拆成兩張單~~
這張單以重包跟鞋為主~然後加了幾件T~
以下開放有拍到的東西試用分享XDDDDDDDD
不是我的唷~科科~有些沒拍到~到時在補好了XDDD

IMG_2506.JPGIMG_2509.JPG
賣場  商品頁

鍊包~基本款嚕~皮OK~只是我嫌太金XDDDD
還不小心訂錯顏色~好險朋友本來也有考慮藍色啦~~~
容量也算OK~旁邊還有兩個小口袋~

IMG_25102.jpg

賣場  商品頁

可愛的後背包~同事很喜歡~說夾層很多這樣XD

IMG_2445.JPG

賣 場  商品頁

同事買的鞋~說也是很喜歡~好走又輕~魚口不會太大~

IMG_2542.JPG  

IMG_2541.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的XD

IMG_2458.JPG

再來是幾件T簡單分享啦~
本來想全穿出去拍再寫的~但那不曉得明國幾年了~大家看看就好

IMG_24522.jpg

賣場 

這件當初之前買褲子看到賣家搭配的~後來越看越覺得不錯才下單~
有點露不會太露~~料挺薄的~還滿喜歡的~

IMG_24572.jpg

賣場 商品頁

這料有點透~而且是有洞的~應該是所謂的網眼布????
不太喜歡這種料~感覺很便宜!???XDDDDDD
但還OK啦~搭起來效果也不差~~只是比我想的還大件?


IMG_2449-2.jpg

IMG_2547.jpg  

雙面老虎T 賣場 商品頁

這賣家滿多特色T的~都不賴唷~頗喜歡~

這件最喜歡啦!!好可愛唷~~效果也很不錯~但也是小透的料啦~
搭背心裙滿可愛的~今天我是穿下面那樣搭~
裡面是LULUS的背心裙~我覺得很鳥= =
上面那件是STARMIMI的~去年買的~比較好~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瓶蓋商品頁

還有一件右上角那件被我叫成瓶蓋T~XD滿滿的背面都是瓶蓋圖案~
超花的呀~~穿起來我覺得我好像罐頭唷~有點大件~適合比較個性嘻哈一點的穿搭~
忘了拍試穿~XD

IMG_2499.JPG

A字 牛仔短褲 3002 M 賣場

SIZE剛好!!
今年好像非得有一件A字牛仔破褲不可~所以我也先買一件試試~
結果這見是MADE IN CHINA的XDDDD
反正也不貴啦~穿起來也OK~褲擋還不算太短

IMG_2504.JPG

抓破不會太OVER~還有卯釘做裝飾~是好搭的款啦~

A字會讓腿看起來細一點耶~喔耶~


IMG_2442.JPG 

賣場  商品頁

紅包!!!基本款呀~但紅色好看的很難找~今年都流行鮮紅色= =
找好久唷!這款頗受好評~之後再來生詳細心得XDDDDDDDDDD
先醬!!

 

如果妳還算喜歡我的BLOG~ 來我的FACEBOOK玩玩咩~~~~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