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8.JPG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醫美合作了~這篇文章其實是三月底就去做了~
居拖到現在才寫!!該打>"<
總之這次合作的是姬杏仁酸+局部淨膚C6雷射的部份唷~
雅美姬滿好找的~就在Mr.J 餐廳斜對面而已~近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看起來是家頗溫馨home的感覺~~

IMG_1322.JPG

這位就是雅美姬公關小白~我真的覺得他長的很像kevin老師哩~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說吧~~

IMG_1328.JPG

診所的美容師也都很正~~~又親切

IMG_1438.JPG

來到地下室裝潢也是不賴~有低調奢華感

IMG_1329.JPG

等下我要使用的美容室~~~~~

IMG_1295.JPG

平常上班就是這付模樣XD完全素顏來的~

其實我皮膚沒有太大的問題~唯一讓我困擾的就是下巴的生理痘~~~
我一陣一陣就會長一次~一次都很多小痘~>"<
然後就會色素沉澱~看起來臉很花~我的雀斑在陽光下拍照都不見了~
反而是下巴的黑色素看起來讓我整個覺得自己臉很花~

IMG_1321.JPG

室內看會更明顯>"< 所以這次來做杏仁酸之外~還有C6的局部淨膚雷射~
我就想針對下巴的地方做改善~

IMG_1335.JPG

術前來一張XD看起來下巴真的會黑黑的~
總覺得我滿臉雀斑都沒下巴痘疤顯眼>"<

IMG_1347.JPG

今天的程序其實很簡單唷~

1.清潔
2.刷杏仁酸(等待3-5分鐘)
3.中和
4.清粉刺XD
5.術後保濕導入
6.局部C6淨膚雷射
7.冰敷

因為我沒畫妝~所以美容師就幫我簡單的卸個妝先~

IMG_1343.JPG

主角就是他了!!我查了一下~發現杏仁酸最近好像頗紅~他是酸類換膚中算很溫和的~
一般人幾乎都可以接受~而杏仁酸其實還是有分唷~有10%跟20%的~
沒做過的人~通常都會先使用10%~再循序漸進改用到20%~
但其實也是看每個人膚況啦~~我這次用的就是10%的


杏仁酸是親脂性、最溫和的果酸類。

可以有效抑制皮膚中號稱「黑色素製造工廠」的兩個元素:

「酪氨酸脢」與「酪氨酸」,成功抑制這兩個元素的活性後,即可阻斷黑色素生成,

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

灼傷及結痂等。實行光療後一週可使用杏仁酸換膚,來加乘保養效果並降低紅腫。

IMG_1360.JPG

洗好臉後再來就是刷上今天的主角啦~~~
杏仁酸~就是美容師手上那一小碗~是純的唷~完全沒稀釋這樣XD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整臉耶~一般是停留3-5分~
因為是第一次~會從3分鐘開始~
美容師看我反應不錯~不會紅也不會刺痛~所以幫我停了4分~XD

IMG_1373.JPG

再來就是拿水中和掉它~就這樣完全了XDDDDDDDDDDDD
快速到我有覺得~"咦~好了唷?!"的感覺!

(因為我的小幫手~實在太會拍了~把我拍的好醜呀~~~~~所以請容我打上馬賽克好嗎~~)

IMG_1378.JPG

再來就是大功程~清粉刺~~~~
不過我都是內包型的~沒啥好擠的~
所以這部份~我沒啥感覺XDDDDD

IMG_1382.JPG

看~才一點點~~好沒成就感呀~~~~~
有的人一做完就會浮出粉刺~不然就是擠很多出來~我都沒有~~~~~~>"<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XDDDD

IMG_1391.JPG

(這張表情逼機過頭了~雖然我不懂都馬賽克了還硬要加一張嘴~~~)

清完就要來保濕導入了~塗上他們家的秘方~內含保濕跟抗菌抗痘成份的乳狀~~~

IMG_1401.JPG

然後就用導入儀器將保濕乳給他導進去這樣~
在臉上是沒有感覺 導入儀的頭有震動的感覺~但他真的有在震耶!!

IMG_1420.JPG

就是這台導入儀~感覺很好用~~

IMG_1399.JPG

美容師有讓我們看在上面跳動的乳液XDDD

但某人實在太手拙~完全對不到焦拍不出來~~~~~~~

IMG_1403.JPG

導入完後就直接敷上超~~~~~~~~保濕面膜~~~~~~~~~~~~

IMG_1415.JPG

敷完肌膚喝飽水很透亮唷!
紅紅的是我的痘痘跟粉刺>"<
皮膚狀況很糟~~~~

IMG_1423.JPG

杏仁酸到這邊算是END了~接下來就準被進入雷射的部份啦~~

塗上麻醉乳~~等藥效發輝就可以開始啦~

IMG_1446.JPG

一躺上去醫生馬上就要開始~我整個很驚~馬上問說會痛嗎~
醫生笑說~那我調小一點~XD結果打了沒啥感覺~
醫生馬上接著問說~那我調強一點~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所以忍一下就可以變美~XD
整個很懂女生呀~聽到"會變美"再痛咬牙也忍了!

IMG_1445.JPG

結果打了~也還好呀~沒我想象中的痛呀!!!
上一位姐姐打到哭出來是想嚇誰!!!(所以換我的時候我才會那麼驚!)
其實就是感覺像被香戳到這樣~不算很痛呀~完全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啦!

因為我只打局部~所以挺快的~~差不多五分鐘而已吧!?

IMG_1455.JPG

打完就冰敷一會~擦上藥膏就可以回家啦~~
我打完沒有很氾紅的感覺~但照鏡子還是有嚇一跳~看起來挺恐怖的XDDD
可是摸了不會痛啦~~

IMG_1461.JPG

IMG_1629.JPG

回家PO了照片馬上被關心發生什麼事~還有人以為我真的被香戳到!!!XDD
雷射完這樣是正常的~大約7-10天就會好~
比較深的巴會結痂~洗臉自己會脫落~也不用理他~也不要去摳它
術後要做的就是保濕跟防曬啦~~而且這陣子也不要使用白類或酸類的產品就可以了!
化妝是可以的~但卸妝一定要卸乾淨唷!!

IMG_1629.JPG

這是術後隔天去夜唱XD~
皮膚好的哩~其實我有遮瑕~用遮瑕膏就遮的起來啦~
因為是平的~所以不難遮~ㄎㄎ
而且我有乖乖回家又敷了面膜~保濕做的不錯~也沒有脫皮產生唷!

IMG_1459.JPG

做完杏仁酸回家發現皮敷真是平滑的"啵ㄦ亮"!!!
看看那鼻翼呀~整個平滑的發亮~~~~
忍不住 一直摸一直摸(那不是出油啦~~~)
幾乎可以算是水煮蛋的程度了吧XD

0330.JPG

我的額頭有許多內包粉刺也是改善了不少呀~~~開心~~
因為有的可能太深層了~一時間代謝不出來~
小姐是跟我說一般是建議10天到兩週做一次~一個月只要做兩三次就可以了!

IMG_1703.JPG

看著我光滑的額頭~忍不住心花開呀~~~~

0408.JPG

一週後~結痂真的完全掉光嚕~~XD
下巴有些坑坑疤疤的也平滑了~痘疤沒有完全不見啦~
但整體來說的確有淡一些~~

IMG_1830.JPG

杏仁酸不僅讓我粉刺變少啦~~平膚變光滑啦~整體的亮度也有提升唷!
自己拍照會有發現~比之前看起來似乎更白了這樣XDDD
上妝也更好上~整個很貼貼貼貼貼~~~~

照片的我雖然還是覺得下巴花花的~但這是只有上BB霜+蜜粉唷!
之前就算用粉底液還會有這樣花花的感覺~
所以比較的出來~雷射痘疤一次還是有效果的~
若要完全沒有可能就要準時去雅美姬報到了XD

IMG_1836.JPG  

怎麼覺得這樣有鬥雞眼XD
這次的杏仁酸體驗我覺得很滿意哩~是會想持續去的療程唷!
滿適合剛接觸醫美的朋友們~~幾乎所有人適合~~
連男生都可以唷!!!!而且感覺效果更明顯耶!!!!
之前看到其他男生體驗的文章~整個都傻眼~
而且擠出來的粉刺跟我真的不能比呀~整個感覺很爽快!
我那一點點連塞牙縫都不夠啦!!!!真不過癮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雅美姬粉絲頁詢問唷!!(報我名字沒有打折XDDDDD)
常有很多優惠活動~建議大家馬上去按讚啦!!!

=雅美姬粉絲頁點此=

 

如果妳還算喜歡我的BLOG~ 來我的FACEBOOK玩玩咩~~~~啾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