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2.JPG

今天來參加SOFINA jenne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的茶會~~
好久沒出來走跳唷!整個是緊張的~怎麼會這樣~~~
而且來的人我通通不認識XDDDDDDDDDDDDDD
只有遇到COCO一個~嗚T^T
完了~我有老成這樣嗎~~~~~

廢言多了點~直接進入正題吧~~
來之前一直搞不懂是彩妝還是保養品的產品~
光看名字又像彩妝又像保養品~真另人猜不透~

SOFINA家的東西~給我的感覺就是不貴又好用~
比起其他家專櫃算是平實的價格~而產品也是有一定的水準之上~
相當另人喜歡~不過以前的包裝比較不起眼~
最近幾年的感覺已經有更新了~越來越讓人喜歡了!!
尤其是jenne透美顏系列產品~
光是包裝~馬上就大加分了!第一眼就超有好感!!

其中瞬間清爽的秘密在於「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
1.皮脂吸收粉末
由許多小細孔形成的皮脂吸收粉末,像個小海棉般迅速吸收多餘皮脂
2.抑制皮脂粉末
獨特的微粒子粉末,將小海棉所吸附住的多餘皮脂牢牢鎖定,讓油光不擴散

看到這斷~馬上覺得他是T字控油產品~
想說該不會是彩妝!?不過之前才出了一隻呀!?

這邊有使用前後比照~印刷關係~不是很明顯的感覺
但還是另人期待它的效果!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 10g    NT550 新聞稿

超長效油光止步,就像擦上隱形的吸油面紙。
添加「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把造成出油困擾的皮脂從毛孔吸出,鎖定油光不擴散。
擦上瞬間立即感受清爽,同時修飾毛孔,打造光滑細緻的肌膚。


●「W雙重皮脂吸收粉末」吸出肌膚多餘油脂
●「光擴散粉體」修飾擾人的毛孔,使毛孔不明顯
●無油膩配方,肌膚清爽不黏膩
●經敏感測試通過
●經粉刺測試通過
♥專屬年輕肌膚的保養配方

上市日期:2011年7月

SOFINA jenne系列是針對20代的輕熟女量身打造的產品線~
而夏天時~20代的女性們~最大的困擾莫過於出油狀況了!!
有時出門在外不到一下~就油光滿面~真的很冏呀!

保濕是最重要的~不要以為天氣熱就不需要保濕唷~
到時造成外油內乾~那可就更嚴重嚕!!

IMG_9043.JPG

活動還請來部落客波痞跟小蝶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唷!(年輕呀~~~青春呀~~

IMG_9012.JPG

再來就是產品體驗時間啦~~除了今天主角以外~桌上還有水凝乳液跟日間保濕防護乳!
我都很有興趣~拿來玩是一定要的!

IMG_9021.JPG
SOFINA jenne的透美顏水凝乳液

夏天容易讓人忽略保濕,但在高溫炎熱的環境裡,Ceramide還是不停地在流失…
Ceramide是上天賜予人類的重要禮物,
是原本就存在人體肌膚內防止水分蒸散,保持肌膚滋潤的成分。
若能為肌膚補充足夠的Ceramide,便能解決20世代不安定肌忽油忽乾的問題。

強調分齡保養的SOFINA建議20世代肌膚的夏季保養,
應該以清爽不黏膩的保濕打好基礎,
SOFINA jenne水凝乳液能為保濕機能不足的20世代肌補充Active Ceramide保養配方
它的層狀構造,能為肌膚抓住更多水分,
並在肌膚表面形成如蕾絲般輕盈零黏膩的保水膜,持續給肌膚水漾輕盈的感受。

用起來感覺很神奇~一點也不黏~看起來像漿糊的東西~擦下去不是化為水的清爽感~
也不會像凝膠會有的黏感~總之~感覺推開後就跟肌膚整個貼平~~
質地相當討喜呀~~保濕效果也一級棒~還是日本@COSME網站乳液部門的第一名!!!

IMG_9035.JPG

SOFINA jenne的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

spf50高防曬系數~居然用起來就像乳液一樣的質地!!完全不黏也不乾澀咬手!!!

IMG_9015.JPG

現在才要進入主題XD好酒要沉甕底呀!!!
而且聽完簡報介紹才知道它原來是保‧養‧品唷!!!!!!!!!

屬於美容液的一種~所以是在一般保養後~乳液之後擦唷!

IMG_9019.JPG

擠出來像是硬的慕絲~真的就很像一般T字控油的產品耶!小小一條只有10G~但用量只要一米粒唷!
使用在T字部位約40次!!!若只單獨使用在鼻子可以用約80次呢!!!!

這種東西拿虎口來試很方便XDDD

IMG_9020.JPG

擦完整個滑到對不到焦~~~~XD真的~絕對不是我手抖~大家可試試!!
其實是裡面添加了「光擴散粉體」~利用光線的折射~可以修飾毛孔唷!!!!

IMG_9050-2.jpg

現在直接試在鼻子啦~~~當天在冷氣房裡~出油算少~只有一點點油光啦~

IMG_9053-2.jpg

不過還是有差唷!除了整個變霧面以外~是不是多了一種柔焦感XD
質地也很好推~感覺擦過的地方就像是用了吸油面紙一般~還上了蜜粉的感覺XD

IMG_9071.JPG

感謝SOFINA提供試用~所以隔天出門馬上試用見真章!!!!!!!!!!
包裝真是可愛到捨不得拆開

IMG_9117-2.jpg

照片上都標出時間~我都是看照片資訊下去標的唷~絕對不是我唬爛XD
日正當中出門呀~我真是不要命了.........還得在太陽底下奔波走動~
對於很會流汗的我來說~真的是一種酷刑呀!

IMG_9136-2.jpg

半小時後居然一點油光也沒有~(兩頰是腮紅打亮)
平常的我~在大太陽底下走了十分鐘~除了汗流整身以外~
出油雖然不嚴重~但也是多少會有啦!!
但真的都沒有唷!!!!!我絕對沒有偷補!!!

IMG_9196-2.jpg

下午五點!!!依然清爽!!看看額頭~已經有一點點嚕!!!(我只用在鼻子~額頭沒有用)
臉紅成那樣~多熱妳看看XDD

IMG_9213-2.jpg
再過一個小時~終於有一些些的油光出來啦!!!
撐了五個小時!!才這樣~真的挺威的唷!!!

然後晚上就去吃了又辣又鹹的KIKI~XDDDD
越吃越熱但還是很過癮呀!!!

IMG_9254-2.jpg  

回到家都很晚了!!!硬拍了一張來看看~
出油程度才這樣唷!!!(東區晚上還是很悶熱的!)
整天下來得到這樣的結果~~效果真另人開心~~~~~
PS一下~山根那亮亮的是汗啦XD
SOFINA jenne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馬上列入愛用清單!!!

如果妳還算喜歡我的BLOG~ 來我的FACEBOOK玩玩咩~~~~啾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油光掰掰慕絲(10g)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水凝乳液(50g) SOFINA 蘇菲娜 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30ml)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