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4.JPG

其實這部份我猶豫了很久~但看到身邊朋友成功的案例整個又很心動
帶著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下定了決心到了診所去諮詢這樣.......

IMG_1552-apO.jpg

哈哈~先說~這是預告啦~我還沒有去~~~~~~~~~~~~~

本來有點驚~但醫師整個很有耐心又仔細的回答我的問題~
心才慢慢定下來~XD而且其實也不是說做就做~手術前還是需要身體全面的檢查~
才可以確認自己是否適合做這樣的手術~

 IMG_1560-APo.jpg

大家都會很客套的說~我一點也不胖呀~要抽哪裡~XD
好啦~我真的不胖~只是有點"肉肉的"~胖都剛好遮起來而已~~~~~~~~~
只是有些地方的肉~怎麼努力也消不掉~之前很努的的減到了47KG~!
但胸也跟著縮小了~而且又胖了回來~年紀越大~代謝越慢~想瘦越來越難耶........
一直卡關~所以~與其說我是來水刀抽脂還不如說是來雕塑身材~!!!!!!!!!

至於自體脂肪移植~本來是不考慮~基本上對胸沒有太大的追求~XD
個人覺得剛好就好~太大很麻煩~而且比較豐滿的女生常會有種比較肉的錯覺~>"<
但醫師是建議~現成抽出來是新鮮的又是自己的~不會有排斥的問題~存活率也比較高~
叫我不要浪費~XDDDDDD所以才有考慮豐胸的部份~XD
但SIZE部份沒有要變動啦~只是希望把胸型調整一下~
然後把讓女生很困擾的大小胸調整成一樣的比例這樣而已~!

 IMG_1527-APO.jpg 

但現在什麼都還沒動工~所以大家就一起跟著發摟我吧~XDDDDDDDDD
因為我也不曉得AFTER是啥~撲~先撲個梗~免得大家下次見到我嚇到了~哈哈哈哈~~
這様還有呼應到EASON的新專輯有沒有~XDDDDDDDDD

可以加入我臉書粉絲團~隨時關注嚕~羞
其實要看到AFTER~可能要到年底了啦~XDD
認識我的人~~看到拜託不要來問我(也不要大聲宣傳好嗎~)~
我會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有關水刀抽脂的專業知識~請詢問相關醫療體系唷~
他們才能給你們正確的答案啦~~~我只是記錄分享而已~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刀抽脂 自體脂肪移植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