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60.JPG 

為了TEST卸甲乳卸亮片的效果如何~([試用] 卸甲新革命!韓國ORIKS指甲卸妝乳液)所以塗了亮片指甲油~覺得單擦又太無趣所以變化了一下~也滿簡單的~乾脆發個文好了~真的很EASY~~

用到的指彩很簡單~A跟B是BASE跟TOP~BASE是看個人~TOP我覺得要有比較好~這樣會更亮更有光澤感唷~!
C跟D就是亮片啦~通常我會用大亮片跟小亮片各一罐去搭配~同色系就都OK啦~大亮片(C)通常都會有個透明底色亮片並不多~~而小亮片(D)則是有滿滿的亮粉~亮片比較飽和些~

IMG_4866.gif  

方法超簡單!!!看上方動畫就OK啦~!

1.塗上BASE護甲油(我覺得擦亮片有塗BASE~卸的時候亮片才不會死黏在甲面上)

2.塗上有淺色的大亮片色塗滿~這樣等會上小亮片的時候~底色才能跟小亮片色銜接~才有漸層的感覺唷!紅色系的漸層若少了這色是比較沒差~因為一般指肉就是紅色啦~但如果是其他色系~不上這層可能斷層就會比較明顯嚕!

3.小亮片出場~依每個人的甲面比例~約1/2多一點塗下去一層~~

4.一樣是小亮片~大約1/4的地方再疊一層~乾要花一些時間~這樣漸層會多一些~指甲白白的地方也護蓋掉唷~(但其實我有的會偷懶XD只上到3的地方~所以有些指甲的白色還是會看到一些~但其實不明顯唷!)

5.最後上一層TOP!就好啦~~~~ESSIE的GOOD TO GO很好用~不僅亮~而且還有快乾的效果!讚!

 IMG_4856.JPG

是否很簡單~簡單到這篇文只寫十分鐘~(但圖片弄了半小時XD)

 IMG_4863.JPG

這真的很簡單~大家都可以試試~以前我最愛這樣玩~

 IMG_4869.JPG  

因為剛塗也不可能馬上卸~過幾天吧~XD請期待[試用] 卸甲新革命!韓國ORIKS指甲卸妝乳液它的更新~XD

或是你也可以考慮看一下~N年前寫的指甲-粉紅三色彩繪~這真的是很閒很閒很閒很閒很閒的時候才能這樣弄~哈哈哈哈


看看日期~2006年哩~!!!!!!!!!!

===========================================

歡迎大家 一起聊天打屁說八掛~XDDDDDD

APO粉 絲團歡迎妳~~XDDDDDDD



APO IS APPLE 雜物間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