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8

寵愛之名的生物孅維面模是出了名的好用~至今也創造出銷售已破五百萬片的成積~
而大家又知道生物孅維面模跟一般面膜差在哪嗎?它好用是為什麼?
這次會仔細的介紹給大家~告訴大家一個好的生物孅維面膜必需要有哪些條件?

IMG_9322 

茶會在典藏咖啡館中山店舉辦!不得不說一下點心跟茶品都好好喝唷!
我喝的是蘋果森林~薰衣草味挺重的~不錯喝呢~

IMG_9340 

簡單介紹一下寵愛他們的歷史~值得一提的是~寵愛是唯一進駐免稅商店的台灣品牌唷!

IMG_9342

生物孅維原本就是一種用於醫療上的一種東西~最常見的是用在燒燙傷~他有個特性~就是透氣不透水~而且是純植物性孅維~親膚性!才可以覆蓋傷口上~讓新的肌膚生長出來~而不會悶住潰爛這樣~而要有足夠的下壓力才可以避免新長出來的肌膚長出肉芽~
所以用來當面膜也是相當ok的!透氣不透水的特性還有足夠的下壓力~讓精華可以更讓皮膚吸收唷!

IMG_9341

這張圖讓大家看一下~生物孅維的樣子~它是一種菌種~發酵後會有點像吐絲的感覺~生出孅維~然後不斷交織而成一大片~經過裁切~就會是我們的模膜

IMG_9347

要做出好的生物孅維面膜要有很多的條件~首先~生產地區會選在越南也是有原因的~因為生物孅維要發酵的好溫度就要夠~平均要在27-30度才可以~且要恆溫~若是在日夜溫差大的地區~有可能菌種吐出的絲~就會粗細不一~品質也不會ok
菌種吐絲完成型後~還會經過2天的RO水淨化~讓菌清洗掉~不會殘留在面膜上~才不會到時在使用的時候發現它發霉~那有可能就是這個步驟沒有做好~所以才會有發霉的現像產生~最後還有一個厚度的篩選~寵愛家一定只選最好的!厚度一定要達到0.4-0.6mm的才會留下來~其他都會淘汰掉
而一片裡面就有33ml的精華液在裡面~超多的呀~而裡面的成份都是世界藥廠有專利的唷!
這也是成本為什麼會這麼貴的原因~當然也是寵愛之名會成功的原因嚕!

IMG_9343

寵愛家是用甘蔗蔗糖培養液去培養菌種出來

IMG_9344

殺雋冷卻進入靜置期~讓菌種發酵吐絲

IMG_9345

圖裡一塊一塊就是一個盤子~一個盤就是一片面膜~要靜置15天~讓菌吐絲~一定要15天~才夠久吐出來的絲交織出來的片狀才夠厚唷!

IMG_9346

15天後還有最後一關~厚度的篩選~寵愛家一定只選最好的!厚度一定要達到0.4-0.6mm的才會留下來~其他都會淘汰掉

IMG_9310

帶大家看一下一般面膜會用到的材質~每種孅維的直徑都不一樣~一般的紙漿是2880奈米~不織布孅維是2660奈米~而生物孅維卻只有20奈米~順便告訴大家~人的肌膚溝槽值徑只有50奈米唷!!!
想當然~只有生物孅維的20奈米孅維可以深入到皮膚裡唷!而且還會產生類離子導入功能唷!

IMG_9311

一樣是生物孅維~厚度有差的話效果也會有差唷!!
要夠厚~才會有足夠的下壓力~密封性夠~這樣精華才不會容易流失~讓精華可以更深入的導入肌膚~
這樣生物孅維可以有效達到類離子導入的效果~

且生物孅維的特性就還有透氣~太薄的生物孅維~因為太透氣而沒偶辦法產生足夠的下壓力唷!太薄精華也容易蒸發流失~

IMG_9368

也因為生物孅維的孅維夠細~能夠緊緊的抓住肌膚~也因為這樣~而產生了有趣的現象~皮紋反烙現象~
這晚點來試用可以拍給大家看~

IMG_9363

現場還有可愛的麻豆當我們示範~

IMG_9369

仔細看一下面膜~是否有看到皮紋反烙現象呢~?(太白其實不是很好拍XD但真的有啦!)

IMG_9366

當場也試敷在手上~真的怎麼甩也甩不掉唷!!所以在敷的時候很適合去做任何妳想做的事XD
通常我都是在家躺著看電視~噗

nEO_IMG_P1150525

敷了20分~手馬上白了一塊~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趕快借用雪倫姐接的照片~呼~救了我一命呀!

IMG_9379

前面介紹完寵愛家的生物孅維特色後~就要來實驗一下~到底厚的跟薄的生物孅維有差嗎!?

左邊是它牌薄型生物孅維面膜~不要問我牌子~因為我也沒看到XD
右邊就是寵愛家的啦~一比馬上看的出差別~一個幾乎透明啦~

nEO_IMG_P1150530

膚在手上比一比~也很明顯感受的到差別~外觀透明度很明顯~
左邊薄型的幾乎看不到面膜邊在哪~而且也感受不到所謂的"下壓力"呢!

nEO_IMG_P1150516

再來厚度測試~手上這東西就是側厚度的儀器~先看小圈的數字~再看外圍大圈的數字
因為儀器會持續下壓~所以要看一放手時~它所停留的科度!
先上場的是寵愛家的~1.78mm耶~真的好厚唷!

nEO_IMG_P1150517

薄的小圈不到1呢~外圈在2.4的地方~而且停住不動~真的是超超薄~只有0.24mm唷!

nEO_IMG_P1150522

再來把兩片事先曬乾的生物孅維拿來測重量~還有28g~

nEO_IMG_P1150523

而薄的只有13g呢~

nEO_IMG_P1150528

再來就測試厚薄的下壓密封性有多好~在燒杯滴上藍色藥水~然後再蓋上面膜等一下~
想象藍色的就是精華液~燒杯是我們的皮膚好了~看等下藍色的精華會不會跑出來呢!?

nEO_IMG_P1150533

輕輕的拿衛生紙一壓~~果然薄型的生物孅維面膜的精華都"透"出來了!!!這樣就沒辦法有足夠的下壓力跟密封性讓精華液可以有效的吃進肌膚裡了!

nEO_IMG_P1150534  

最後一個實驗是透氣性~看完上面的時驗會不會擔心太密封而讓肌膚悶住呢?!這個時驗可以讓你了解到~寵愛家的生物孅維面膜真的是透氣但不透水唷!

看影片會更清楚~以上全部認真聽完~真的會了解到一分錢一分貨對吧!!

IMG_0173 

這麼好的東西怎麼可以不試用!(其實以前就用過了XD)
最近很需要保濕~所以挑了保濕款來敷~

IMG_0190 

面摩有三面~A是不織布面~B是塑膠片~大家記得要貼在臉上的是A面唷!那面就是精華液那面唷!大家可以想一下剛剛藍色藥水的實驗~就懂了!

IMG_0195

非常服貼~我試著把臉往下仰~還真不會掉耶~!

IMG_0196

敷了20分~面膜拿下來看~上面有所謂的皮紋反烙現像唷!很有趣!

IMG_0209

敷完真的是又透又亮~又Q彈阿~!

IMG_0198

剩下還很厚一片~我最喜歡拿來敷腳XDDDD夏天要到了~腳背最容易曬黑~這超好用阿~

 IMG_0215  

敷個五分鐘而已~一拿掉~那亮白效果一比~就知道精華都吸收進去了呀!!



雅虎正在任選買3送1盒唷!利用團購力量快衝吧!!!!!

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3片/盒)

延申閱讀

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亮白淨化無瑕裸妝霜

頂級白松露生物纖維面膜

全效舒緩卸妝液

==========================================

 最近粉絲團滿千了耶~好開心呀~~~歡迎大家繼續來玩呀!!!!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聊天打屁都行唷!

 

  •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愛之名 生物纖維面膜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