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230_4386938885360_87943222_n

耶~又是LUSH~感謝LUSH提供試用~雖然我自己也買了不少ㄅ:P

今年週年慶也買了一瓶神奇洗髮露!!!為了長頭髮我要天天洗~哈哈哈哈

這次試用的是限量的復刻版唷!!!都是以前停產然後今年在週年慶檔期再度復刻的~

所以說~晚了就買不到啦啦啦啦啦啦啦~我用完都超愛~好掙扎要不要囤貨......雖然家裡已經堆的跟山一樣了~哈哈~

這次試用的是「薄荷博士洗髮餅(上)」+『ROSE JAM/粉玫沐浴露(右下)』+『Freeze/蘇格蘭海水(左下)』唷!!!

PA170006

LUSH家的東西都是純天然手工的~最讓我喜歡的點是他家的香味~很香~香到不行~哈哈

我這人如果用到沒味的東西~就算他再好用~也會被我扣分~因為會覺得很無趣XD 就是要有味道才有FU的意思啦~

LUSH瓶身有貼一張貼紙~仔細看一下才發現很有趣XD每張貼紙的人都不一樣耶~真的是他們做的意思嗎~哈哈哈~

 PA170029

『ROSE JAM/粉玫沐浴露』(周年慶限定)

成分:
「玫瑰精油」抑止憂鬱、悲傷情緒;乾性、粗糙及敏感性肌膚的好幫手
「香草莢精萃」保濕鎖水的作用可防止水分流失
「絲柏精油」調色、抗菌的性質外,還可平緩情緒緊張
「天竺葵精油」可改善肌膚蠟黃與泛白;平衡神經系統和皮脂分泌
「檸檬精油」良好的清潔與抗菌功效,提高人體免疫系統、抵抗感染

首先來介紹粉色這罐~女生應該都要有一瓶~這味道我很喜歡~甜甜的很好吃的感覺~粉玫一聽就知道有玫瑰啦~
顏色也很討喜~粉玫色的擠出來心情看了就很好~
但我覺得味道聞起來好像梅子:P所以覺得很好吃的感覺~而且一聞就愛上了~是個很女生的味~~~~~
超適合在約會前洗一下!!!LUSH家的沐浴乳大概是第一款我覺得香味最持久的吧~洗完隔天身上還是香香的唷!!!
所以是不是超適合在約會前洗的~科科~~~~

而且這罐~可是台灣全球獨家首先上市唷!!!連英國都沒有耶~哇靠~台灣也太好了吧~
還是限量~晚了就沒嚕~以後會不會變常態品也很難說~要等英國上市才能知道!!!
害我一直很想囤貨!!!!!!!!!!!!!!!!!!!!!!!!!!!!!!!!!!!!!!!!!!!!!!!!

 IMG_0177

療癒系沐浴露-『Freeze/蘇格蘭海水』

成分:
「新鮮泉水」豐富礦物質和精油融合,使柔膚達到最有效作用
「新鮮海水」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一種活水,可改善疲倦、乾燥的肌膚
「蘆薈膠」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可舒緩瘙癢、發紅肌膚,鎮靜曬傷及保濕肌膚。
「海鹽」內含豐富礦物質,保持肌膚油水平衡、促進循環代謝,和維持穩定的PH值
「薄荷精油」緩解疼痛、減少心理疲勞及鎮靜肌膚作用
「佛手柑精油」具有振奮及提振作用,有效抗菌、適合痘痘及粉刺肌膚
「甜橙精油」改善負面情緒,並幫助增強免疫系統

這罐蘇格蘭海水擠出來顏色也很海水XD~一擠出來就是很舒爽的氣味~~很薄荷~很中性的感覺~男生應該也會很喜歡~
但剛擠出來你會覺得他很薄荷而已~在洗的時候就變成了另外一種味道~說不太出來~總之也是好聞~我也很喜歡!!
而且洗聞澡忍不住都會一直聞自己的手阿~身體呀~之類的~味道一直都在呢~
這罐洗完~在身上的味道變的更溫和了~一點也不薄荷~反而有種粉粉的味道~有點像BABY的粉香味耶~好難形容的味XD

我跟你說~你就去櫃上試用~他們都可以洗~你洗完一定會跟我一樣一直聞XD因為它香味真的會留在身上很久唷!
而且成份裡面真的有海水耶!!!!!!!!!!!超級酷的啦~

PA170030

起泡性很好阿~這是我用手搓出來的唷~

PA170031

我都會讓泡沫停一下在身上~感覺味道會更持久阿~哈哈哈~我自己覺得啦!!

PA170009

毛髮救星代號-「薄荷博士洗髮餅」

※家族成員:小紅帽洗髮餅
※興趣: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刺激毛髮生長
※目標敵人:吸收髮量惡魔、吃髮光澤怪盜、散佈油油頭小鬼
※特別技能:
 『薄荷精油』提振精神、鎮靜肌膚及刺激循環
 『橙花精油』增加大腦血清素產生促使心情平靜和幸福;調理肌膚膚色和紋理,可幫助減少疤痕和妊娠紋
 『黑胡椒精油』抗炎和治療頭痛、血液循環不暢和肌肉痠痛

再來是LUSH洗髮餅~第一次聽到洗髮餅就是在東區~覺得很有趣就買了~我還記得我當初買的是蜂擁~實在是太喜歡他的味道了!!
這次試用的是薄荷博士~看他的介紹就是洗了會讓頭皮很清爽的感覺!!很適合油頭皮的人~不過我還沒到很油就是了

PA170010

拿出來是這樣~用髮也很簡單~打濕洗髮餅往頭上畫圓就可以了!!

因為用的不是人工香料~本身沒有什麼味道耶~~一整個天然到不行的感覺

PA170016

洗髮餅起泡性超好~也很快~不像洗髮精要洗兩次泡泡才會比較多~洗髮餅畫一畫就超多泡泡的

IMG_0165

特別搜集了一些拍照XD很綿密的感覺~而且有些黏綢感覺的感覺~跟沐浴露的泡泡觸感不太一樣~這洗起來真的沒啥味道~

PA170021

不知道是泡沫給我感覺很綢~所以在洗頭的時候泡沫不太會滴落唷~

拍這張自己覺得有點龐客的造型XDDDD

PA170014

看的出來泡沫很綿很細~也不會滴落流動的FU

洗的時候~並不會覺得很乾澀~沖水的時候就會覺得髮絲變的很乾淨~最近都在用LUSH洗髮品~神奇洗髮露跟造型師洗髮霜

每一款都很好用~也都洗的很乾淨!!比起來~洗髮餅洗出來的FU~會讓你覺得~洗乾淨了~但不會到讓你覺得髮絲乾澀的像塑膠唷!

我知道有人很愛洗的超級乾淨的~那可以試試造型師這款~超澎鬆舒爽的XD

PA170026

洗髮餅的家~不得不說無印這真的很好用唷~~

IMG_0171

洗完後~我還有護髮在髮尾~洗完頭皮也很乾淨的感覺~頭髮看起來也挺順的~不會毛毛的~

IMG_0172 

瀏海也有澎度唷~不會一片貼在額頭上~很令人滿意呢~因為我不算油頭皮~

所以不曉得控油程度如何~但我洗他也不會讓我覺得頭皮乾唷!!

以上是LUSH試用也真心推給大家呀~~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我自己買的東西~科科

想買嗎~就趁現在吧!!!復刻商品只有現在在週慶檔期才有~賣完就沒有嚕!!!!

而且每個櫃點賣的都不一樣唷!詳情要上官網看唷!!

經典的冥想還在這次出了沐浴露!還有一些買一送一的活動!!聽說瞬間一天就賣完了!!!要搶手腳還要夠快哩!!!

快看網址:http://www.lushtw.com.tw/retro.ht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LUSH官網:http://www.lushtw.com.tw/sp.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USH-Taiwan/177456822273974?ref=ts&fref=ts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SH 洗髮餅 沐浴露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