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IKEA~忍痛不吃他的德國豬腳 
跑來吃上次走到門口卻關門的冠京華
(營業時間是2030~我們看成十點半= =)
朋友推薦不輸給鼎泰豐的好料
走進去每桌都有客人~剛好一桌吃完了
真是LUCKY~以下是菜單~




因為在IKEA吃過了薯條跟冰
所以在這就只點了湯包跟菜肉餃


先上一碗薑絲給我們


元盅清蒸牛肉湯~紅燒賣完了~
不錯喝~肉很軟嫩阿~肉筋也不會過於爛唷!


湯包來啦~
其實沒啥太大的感覺耶
跟通化街的正常湯包~我還比較愛
雖然裡面有很多蔥花
可我覺得吃起來反而不會那麼膩耶
冠京華的我吃了兩個就不太想吃了說
可能是肉太細了吧
吃起來軟軟的~我也不會說~呵呵



不過皮真的有薄到~


菜肉蒸餃~
這個呢....吃下去好菜阿~(費話
滿口都是菜味~
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結果呢~除了湯~我幾乎都沒吃到啥~
下次還是會來啦~聽說炒飯很好吃~呵
下次再來挑戰嚕~~~

冠京華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33巷4弄1號
電話:02-2712-33358
營業時間:08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