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30005.JPG

<<產品由SMODA提供>>

哈哈~今天來介紹一個比較少見的專櫃品牌~AYURA ~

嗯~是個復古品牌~~在台靠過櫃的人~~~表示你不年輕了XDDD

哈哈哈沒有啦~AYURA 其實曾經在台灣設過櫃~但後來就收了~不曉得為什麼!!!!明明就很好用阿~

後來轉為在SMODA線上購物買的到~好的是時常有折扣且有贈品~壞的是就是無法試用.....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一個品牌~走的是東方美容道~講求氣血水~味道方面也很東方~

上圖就是我的收藏品~科科~看的出來我有多喜歡了啊XDDDD

香味真的很特別~有一個他們家的調調~一般市面上不會有的味道~要撞香很難~

AYURA家的保養品也常獲得日雜的美容獎唷~~

總之是我個人相當愛的品牌啦~看到有試用馬上報名~!!!!而已還是有關香氛的~怎能錯過呢~!!!

 

PA030003.JPG

好啦~廢話太多~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它~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

AYURA家的東西都很講求氣血水的流通~通了自然肌膚就跟著好XD

所以這東西不僅僅是香氛唷~還可以利用按摩跟精華裡的成份~讓身體達到循環的效果~

其循躍成分為生薑萃取精華、薄荷油,以及能夠使肌膚保濕的甘油。
並採用100%富士山麓泉水製造。

藉由以揉捏拉提紓解的方式塗抹、並且活動身體,來調整全身循環狀態的身體用美容液。
效果感一點一滴持續,循環成分深入肌膚各處。

給我的感覺就是跟用精油來SPA的感覺一樣啦~!!!

undefined

只是這款是做成乳液狀~用起來不會那麼黏膩且很適合夏天用~!!

甚至比乳液更清爽~!!

IMG_0035.JPG  

AYURA循躍輕盈精華添加生薑萃取物能去除體內多餘水分滯留的體液代謝改善成分

也有茴香、川芎、茯苓萃取物BG、促進氣血水的良好循環

雙手先抹開就有一陣涼意跟清香撲鼻而來~很難形容他的味道~我就說他們家就是有一個自己的調調咩~

很東方的香味又不濃~很像草香又像海洋香又像森林香!!!

說明上建議可以擦在四肢上跟復部唷~直接抹上推勻就好嚕~

429_20120601_r3_c2  

我貼給你們自己看~!!!!這邊寫了他的香味成份組成~

就算看了~你也想像不出來它的味道XDDDDDDD

不過這款有加薄荷油~所以薄荷味還挺重的~

IMG_0037.JPG

我會大量的抹上一層在腳上再來按摩XDDD

非常清爽~不會黏~不用擔心

IMG_0040.JPG  

然後很簡單~!!就是手握拳由下往上推~可稍用點力唷~

這大家都會~不用特別教了吧~

腿的每個面都可以刮一下

IMG_0044.JPG

一整天下來腿很腫脹~馬上使用馬上見效~

按摩過的腿就是比較白比較透亮有光澤~沒推的就比較暗沉唷~!!

怕大家感覺不出來~我還把照片調暗了~XD有吧有吧~

IMG_0049.JPG

再來是我粗壯的手臂 T^T

反正我本來就不走纖細路線的啦~哼哼

跟腳一樣~抹上精華後~這樣推推就可以了~

IMG_0054.JPG

然後也可以這樣加減瘦一下~像扭毛巾的感覺~用力的轉你的肉XDDDDDDDDDDDDDDD

就可以啦~其實吸收挺快的~也不要按摩太久~~~

還有擦完不建議再擦其他東西~一來味道會混到~二來會容易起屑唷~!

IMG_0032  

最後真心向您推薦這個品牌~東西都好好用XDDDD

我有買過的東西還真不少哩~ 真希望哪天他又可以回來設櫃了~嗚嗚~T^T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哪裡買?

S-moda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http://www.s-moda.com.tw

 雅虎也買的到唷~這也是我自己很愛的一款~~

AYURA冥想五感美容液 125ml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 SMODA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