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1.JPG

又是嬌蘭的香水活動!!之前兩場我也都有參與到~真的好愛嬌蘭的香水唷!!!!

GUERLAIN 嬌蘭小黑裙系列剛出來我就很為它著迷~市場也是反應很好~不然也不會一瓶街著一瓶出了~科科

而它的設計~也是我很喜歡小黑裙系列的原因~尤其是為它特別量身打造出來的短片我更是喜歡~(下面可以看到)

IMG_0017.JPG

當場也有美白保養新品跟新上市的彩妝可以玩唷!

IMG_0047.JPG

嬌蘭家的保養品我也是用了不少啦~每樣都很好用!!不會失望的~

IMG_0071.JPG

這次一樣請到小花老師來示範法式優雅妝容~手上那塊粉餅實在太威了!!三色耶!!!馬上就可以打造立體的臉型!!

還可以攜帶補妝~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0081.JPG

麻豆也很可愛科科~

再來是重頭戲啦~先來看我最喜歡的影片~每一代小黑裙都有專屬的影片

真的都超有才的~簡單的線條可以勾勒出許多動人的晚禮服跟場景~真的很神奇~百看不膩~處處都有著設計師的小巧思

而且都很可愛~

IMG_0020.JPG

不同於前兩罐的小黑洋裝

這一代變成長擺的晚禮服~更美了!馬上女人味UP!

可想而知這罐的味道一定更女人~~~~

IMG_0027.JPG

三代同堂XDDDDDD喔不是啦~這是所有小黑裙的系列香水

用瓶身上的小洋裝可以清楚辨別唷~

最右邊是第一代的露肩小黑裙的小黑裙香水也是我最愛的一罐!!!
完全是夢幻的少女香味呀~超超超愛的!!

基調:玫瑰、黑醋栗
前味:玫瑰、茉莉、青草香
中味:黑醋栗、櫻桃、蘋果、橙花
後味:白琥珀、麝香、虎尾草

 

 

最左邊則是黑色小洋裝淡香精

這罐味道非常有韻味~也比較濃~我覺得我不好駕馭~XD

但櫻桃跟紅茶的組合也是讓人印像相當深刻的味道唷!很有個性的女人味!

 

前味:櫻桃、佛手柑
中味:玫瑰萃取、杏仁
後味:炭焙紅茶、虎尾草、零陵香豆

 

IMG_0092.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嬌蘭每次怖置都很用心~旁邊三罐就是香水的主要元素唷!

小黑裙淡香精-高級訂製晚禮服

前味:覆盆子、佛手柑、櫻桃(果香)
中味:玫瑰香精、玫瑰純香(花香)
後味:柑苔、香根草、零陵香豆、廣藿香(木香)

這罐我覺得它是綜合前兩罐的味道~也滿容易讓人接受的

而且在香甜花果香調裡~這次加了木質調的氣味!!我覺得更棒了~

很適合輕熟女使用~味道感覺男生也會喜歡唷!木質調的加入讓香水的味道更沉穩

但並不會濃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且這罐也是香精~一樣也滿持久的

IMG_0083.JPG

 

三罐的紙卡擺一起好可愛呀~每一罐都各有特色~真要挑一罐最愛還真是苦腦說!

IMG_0094.JPG

 

在現場的一角還發現了好多有歷史的玩具!!!每個都好有味道!!想帶回家針藏!!

 

IMG_0026.JPG

 

小黑裙的瓶身也真的是很特別呢~就算用完了也捨不得丟啦~!!!!

IMG_0091.JPG

 

最後來跟可愛的麻豆拍一張XDDDDDD

自拍不是裝熟~很巧的是~這位麻豆是我高中同學~XDDDDDDDDDDD

夠巧了吧!!!!哈哈哈哈真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合相遇呢~

IMG_0030.JPG

 

說真的~女孩兒一定要入手一罐小黑裙呀~他超適合約會的時候噴~想吸引異性的注目也不錯~這味道真的很迷人的

男孩想送女孩也超適合!!!

IMG_0055.JPG

 

跟小沛一起活動活動~還得了獎超LUCKY~科科科~

1800397_715743891803215_843312738_n.jpg  

還有性感到讓我眼睛不知該往哪擺的妮基也得獎了~

好棒呀~我的朋友都是美女耶~~~(轉

我最喜歡跟美女交朋友了~科科(灑花)

好險我是女的~不然應該會被人揍科科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pple_02.gif 記得設定接收FB通知才不會錯過好康訊息唷~[設定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