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28.JPG

[粉紅限定版由恆隆行提供]

之前有直撥過實測dyson吹風機的威力『[3C] dyson 神級吹風機 開箱實測 再也不用夏天吹髮滿身汗』~

這次這篇文章是跟恆隆行合作的唷~話說上次跟朋友借了吹風機來試用之後就念念不忘

台灣上市後也真的去預購了~哈哈~看得出來我有多愛它~到哪出差都得帶著!

話不多說 這次來跟大家更深入介紹可愛的粉紅色限定版唷!

DSC00529.JPG

除了外盒包裝不一樣以外~打開裡面還附了一個皮革收藏盒唷!

質感更加分了~超可愛!

DSC00530.JPG

盒子非常有份量 連盒蓋都還有個磁吸釦設計

DSC00532.JPG

一打開馬上就看到本尊拉!我還以為桃紅色的地方會變粉紅色XD結果一樣是桃紅色麻~

DSC00536.JPG

把盒子全拆開了~東西就這些 簡單直覺易懂

DSC00537.JPG

台灣版的電壓有特別改版過跟台灣電壓一樣唷~

很多人會去日本買 因為便宜一點~但日本電壓是100V

雖然跟台灣差異不大 但長期下來更容易耗損電器的壽命唷!

所以我寧願多一些錢在台灣買更有保障嚕!

使用上更安心 不怕燒壞~XD

畢竟一萬多塊的吹風機 可不能隨便壞啊!!!!

還多了一個濾波器,可濾掉電磁波

(每個家電都會有微量的電磁波,並不危害人體健康,但dyson貼心的再加上濾波器,更降低民眾使用的疑慮)

DSC00540.JPG

下方進風口也有安全裝置 不會吸入頭髮

照著箭頭方向轉開 就可以簡單清理唷!

DSC00542.JPG

用久了會有一些灰塵 輕輕擦拭即可

DSC00543.JPG

使用操控介面也非常簡單易懂

溫度風力都有三個程度可以調

3 段精密速度設定

快速吹乾、一般吹乾及塑型

4 段精密加熱設定

100°C 快速吹乾和造型

80°C 常規吹乾

60°C 輕柔吹乾

28°C 常冷

溫度部分都關掉就是冷風嚕~不用一直按冷風鍵

 

DSC00545.JPG

吹嘴都也是靠磁吸的 相當方便

有很有科技感!

DSC00546.JPG

簡單靠上就會吸在ㄧ起嚕!

DSC00544.JPG

非常方便~不燙手!

然後我簡單拍了一個影片 

讓大家看看有多快乾!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

是不是很誇張 對頭髮又多又長的我來說 根本是夏天救星!!!

不是說我之前的吹風機不好 而是需求要的不一樣

我以前 在吹頭髮的時候 常常是吹完就全身汗 我都不懂我為何要洗頭...

洗完又要再去沖澡到底!!

用dyson 吹才用了四分鐘!用我之前的吹風機 居然用了兩倍的時間

更不用說如果我今天還要用烘的來造型頭髮 那根本跟十大酷刑沒有什麼差別!!!

這種困擾 如果你也是很多的髮量的人一定也能理解的TT

吹頭髮再也不用吹到手酸 雖然重量並沒有比較輕 但在吹頭髮時真的省很多力

也不會邊吹邊打到自己的頭==手也不用舉得老高~

風力夠強根本不需要手一直撥前撥後的撥頭髮 光吹出來的風就幫你順便撥乾頭髮了呀!

看影片也能發現 右邊的我要一直撥髮低頭 把後面的頭髮撥出來吹 不然會吹不到後面的頭髮~

DSC00560.JPG

常有人不能理解為何只是一隻吹風就要一萬多塊 還這麼多人買

是說一支手機要三萬多也是一堆人買啊~買的不是他的名號 而是他值得

吹風機用了這麼多年 大家都換湯不換藥的再改款

dyson這次真的是完全突破啊!光是外觀~你看過其他人這樣做嗎?

光是買他們的專利馬達也夠本了

至少從上次我用到現在 從來沒有覺得後悔過 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的好物啊~

 

更多可看恆隆行介紹

http://www.dyson.tw/haircare/supersonic/technology.aspx

這裡可以購買:

 

 

 

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li10-01.gif

 

 new_83.gif  歡迎多多來跟我開槓!開槓!裡面會有最新消息~跟不定期的好康唷XDDDD有問題也歡迎用訊息問我唷~當然想跟我聊天的也歡迎唷:P

 apple_02.gif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apple_02.gif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arrow
arrow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