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跟WAN又從日本回來了!
順便帶了伴手禮給我~~



傻孩子~當然不是這三樣啦~
是左邊的吊飾啦~
兩顆可愛蘋果~~^^
去年的蘋果人也很可愛唷~~
不過身體斷了

很可惜吶~擺著不用可惜
用了又會壞


有沒有看到可愛蘋果人的側面~呵



這次是有點像櫻桃的蘋果XD只有一片葉子



來個特寫吧~~~^^

是說~那天去吃的居酒屋小弟很想認識我
因為CONNIE當初有訂位~所以有留電話
還傳了一通簡訊給CONNIE說很想認識我希望她幫忙XDD
其實我很想感謝他~第一次不是被神經病搭訕
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跟那位小弟可能同校過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