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吧~就像試管香水一樣的大小~
起初我真的覺得也太像玩具了吧~而且有點沒價值的感覺~
不過因為好奇~加上試用後的效果比想像來的好~就帶了一些~
說不貴嘛~這一隻250~兩隻加起來也要我五百大洋耶!!!!!!
他是有買四隻送一個化妝盒啦~就剛好裝的下四隻~
是在衣碟b1買的~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覺得好用的腮蜜~左邊那一隻(廢話!
他的刷頭是這樣滴~~


再來就看效果啦~~~






裡面有些些的亮粉

手上試色是這樣~塗上去是液狀的唷~
推開來的感覺又像是粉狀~很神奇吧~
滿顯色的唷~而且用量很省很省~
右邊推開那塊~我畫的比左邊還少唷~~
推開來的效果~我覺得很自然~真的像白裡透紅~不會假假的唷~
比液狀的還好用~我個人認為啦~
沒液狀快乾~
液狀的擦了就馬上推開~推開還一堆都卡在手上~要上好幾次才會顯色~
這款腮蜜沒液狀那麼快乾~但他的好處就是~推開後就跟粉狀一樣~
然後就乾了~也不用怕會沾到就掉了~

跟慕絲狀的比起來~他的好處就是~沾取方便~且~我覺得比較不會卡色在手指上~
每次用慕絲或是膏狀或是液狀~總覺得顏色都卡在手上= =都要上到兩次以上
膏狀比較顯色~可就會有暈不勻容易產生色塊~或是需要工具輔助~不然就是要用手不斷的推開~

這款腮蜜就是好在這吧~
只要打開畫在臉上一筆~手畫圓大圓就好了!
而且用量超省~@@


下面是上了一層的照片~因為相機會吃色
不然一般其實一層就ok嚕~~


這下面是上了兩層的顏色唷!!
比較會接近上一層的實體感~再自然一點


這張照片就是我用腮蜜打底~然後再掃上一點有閃光的夜巴黎34而已~


至於持久度我覺得不會太差~一整天下來我不會特別去補~
"氣色"都還在~記得當初小姐有跟我說有防水的功能啦~~
她就畫在手上然後噴水給我看~XD
這樣算防吧~有沒有防"擦"我就沒去注意了XD


beauty game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