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薪水第一天就請kay吃飯~
然後就到了微風的PLAZA逛~
結果有人因為在日本逛了好幾天~不想逛了
本來是想找小燕介紹的伊勢半的~
結果找不到~隨手拿了一個很像的東西頂替XD
是SANA出品的~"水漾煥彩護唇凝膠"
他的說明是.....請看圖~


總之呢~就是修飾唇紋又添加保濕的東西~然後有可以讓雙唇飽滿的東西啦~~~~~
乍看之下跟伊勢半還滿像的說~

拿回家試用後~效果頗不錯推薦給大家唷~
擠在手上的試色~也滿水的~就不會太黏的感覺
塗在嘴上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質地反而有點像碧兒泉的護唇蜜唷~~
裡面也有細細的珠光~還滿含蓄的~~顏色很透~粉膚色的感覺~
他寫粉色~可我覺得還滿裸的啦~我對這種色最沒辦法了~
一整個很愛說~~


再來是一串的試色照嚕~
裸唇~完全沒東西~~~


擦上無色的玻尿酸護唇膏~
後來發現可以不用擦~保濕還滿不錯的~~


然後擠上護唇凝膠~可以對照一下唇色嚕~





整個就像他講的水漾~煥彩倒還好~就是修飾一下~
感覺跟攻唇不一樣~也不會太鏡面~就亮亮水水的樣子~個人滿愛的~^^
唇紋也有藏起來~而且他不積白線唷~很久以後~
唇看起來還是水水滴~而且不會脫皮~真開心~~~
豐唇的效果嘛....我本身就是厚唇~所以感覺不太出來~
(唇蜜這東西有塗多少都會放大吧~)

接下來是整體的感覺~大家就參考一下嚕~^^


是這樣的感覺唷~~~
(這張我變雙眼皮了XDDDDDD)




還滿自然的齁~不是油亮~是水亮的感覺唷~^^



這張是一個小時後照的唷~~之間我只有用吸管喝飲料~沒有吃東西~

以上~給大家參考嚕~~^^
這一隻是260~
我去查了網拍是差不多250含郵資~給大家參考嚕~~
AND他的開口是圓頭的~個人比較偏好斜切口滴~
比較好塗說~~

忘了說~可能是質地比較水吧~感覺用的很快
下面是用了三天後的照片~大概擦了五六次而已~
一下就少很多XD以前我都覺得我唇蜜一輩子都用不完哩~XDDDD



最後還是要廣告一下~~~
http://0rz.tw/6e2Mp  
請大家幫我投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