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逛到SKINFOOD~之前不小心看到人家分享新眼影~整個很心動~
去試色後覺得每個色都好可愛~
可一直告訴自己這顏色不常用~用不到八拉八拉的~
最後只拿了兩個~一個打底色~一個粉色還可以拿來當腮紅XD
糖果甜星眼影#2香檳(金黃色?)#6西瓜(粉紅色)各250
[妝容篇按這嚕~~]



我不得不說包裝對我來說很重要阿~~冏~
這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的眼影~因為很可愛XD
有月光寶盒的感覺(妳哪個年代的阿~?


還買了新品是指甲保養的~杏仁亮澤指甲修護筆~$220
吸收滿快滿清爽的~而且做成筆狀真的很方便使用說~
它還有另一款是荷荷芭油的~比較滋潤~
這我還滿推的說~
小小一隻好帶~想到就拿出來保養一下指甲~還不會弄的油油的~
BURT'S BEES的就比較滋潤~我都在家用比較多~不然都會油油滴~


另一隻就是水彩雙頭眼蜜~$280
這隻我看滿久的說~一直沒買~
真的很水的眼蜜~顏色都不深~適合拿來打底唷~
另一頭大大的亮片真的是閃到暴掉!!!
大家可以試試~挺有趣的XD


沒想到這樣買居然剛剛好一千~XD就成了會員說~還有刮刮卡可以玩~
我刮到了一罐70塊的指甲油~他說是顏色比較飽和~
可惜沒有我喜歡的顏色~紅色缺貨~
他就說那只能挑50塊的嚕~
我就挑了一瓶PE802P蜜桃星光~$50
有大小亮片的~這種畫漸層最好用嚕~^^
還送了一堆試用包~(他們家試用給的都滿大方的~可以主動去要唷!

有芝麻面膜*2 蜜桃清酒精華*1 薄荷沙拉乳液跟天然燕麥洗面乳~
當場回家就用掉了~只剩蜜桃~因為我沒有毛孔問題~XD


天然燕麥洗面乳
滿好洗的~泡泡滿滋潤的感覺~
有股說不出的味道~好像一種可以吃的東西~
覺得吃過又想不起來是啥~裡面有顆粒~應該就是燕麥吧~
不會很刺激~還不賴的洗面乳~



男用薄荷沙拉清爽乳液
一開始我以為是沙拉油的乳液咧~
後來才看到薄荷兩個字~原來我誤會他了~呵呵~
一倒出來超水= =這不是乳液嗎?
還真的很清爽~滿適合男生用的~味道滿好聞滴~^^


芝麻深層清潔潤澤面膜(洗淨式) 
這應該是朝牌之一吧~我自己有買純米的~不錯用~
這個之前想試用都要不到試用包~
這次小姐又給我純米~我就說我想換芝麻的~
馬上說沒問題還多給我一包~給我跟祥用~
一回家就說要敷~
我們輪流用~結果換我敷上去時~祥祥剛好要來洗臉~
一看到我就狂笑~笑到不能自己的那種~
居然說我像乞丐= =臉很髒的感覺......
有那麼嚴重嗎?他自己還不是也有用~哪有啥好笑的~
因為要敷一下~所以塗完我就回房間等~
祥祥洗好臉回來看到我又繼續笑~還叫我不要看他....
是說................最好有那麼誇張啦!!!!
阿就芝麻咩.......................
對了~用起來真的熱熱的~那感覺還真妙~拿了一堆芝麻往臉上塗阿....
有清潔到的感覺~呵呵~因為都在笑~所以沒認真感受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