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爛的標題~
我完全拿眼影的名字取的啦~噗~
昨天在skinfood買的糖果色眼影~[看我買啥]
馬上就拿來用了~不然不知道要等到啥時~
使用的如下


1.OHUI粉餅(底妝)
2.MAC眼線筆(FOREVER GREEN
3.極太
4.SKINFOOD糖果甜星眼影#2香檳甜甜#6西瓜甜甜
5.DIRO誘癮452唇膏
6.SANA護唇蜜粉紅



沒啥技巧~簡單來說~就是拿香檳打底(紅色範圍)~然後西瓜(綠色範圍)畫在眼摺~
因為我是內雙~所以就畫到睜眼看的到顏色為止~
為了怕拋~所以畫了眼線壓一下~睫毛膏補上就沒問題嚕~

因為小姐說西瓜也可以拿來當腮紅(綠色範圍)~所以我就姑且試試~
還滿可愛的唷~雖然刷子刷不太起來顏色~
不過細細的珠光~還挺有氣色的~^^

然後唇膏跟唇蜜~就好嚕~淡淡的~挺甜的~呵呵
持久度不賴~回家顏色都還在~~~也不會積線~GOOD!


在房間照的~
換了新營幕後整個亮很多~



剛吃完雞排XD



來近卡一下~



陽光底下~(沒大太陽~在陰影下~)



這張有瘦感~我喜歡~



好啦~謝謝大家~!!END~

不好意思~最近都要打個廣告~
有空的大家~就幫我來張票吧XDD
第一名我就靠你了!!! 
http://0rz.tw/6e2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