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是真跡耶~
這是彎彎眼裡的我~(羞~
像不像阿XD

還有摩小卡唷~好可愛~~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是小灰之類的
後來才發現他是長毛的XD

好啦~反正我就是個大嘴露肩狂XD

厚言無恥的我跟彎要了一張大頭
沒想到還真的有哩~
當然是因為有些交情啦~
大家請不要看了就去跟她要~她會很困擾的^^"
(或許是我想太多 跟本沒人看到這篇XD)

其實很久以前 彎有畫過一張我
不過那時還是學生~沒啥特別
所以線條也很簡單 沒這麼華麗XD

蘋果梗倒是不錯的一個點~一時之間找不到~不過有一篇...
 

中間那個就是我XD
蘋果梗很可愛~


不過.....我不要齊瀏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滾滾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