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I'm APO!

本站永久網址:http://apo.idv.st

連絡我請寄:applein0503@gmail.com

開站天,開花結果天,陪我

如要全文轉貼此文張(非商業性) 請告知我一聲,並且請一併附上連結,我會非常謝謝你的貼心與尊重喔!
本部落格廣告文絕對標示清楚,絕無置入,請安心閱讀。

目前分類:沒有主題 (10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因為我po了一篇遇到爛小黃司機的文
後來突然想到可以"出氣"
但電話永遠打不進去
於是乎~我就寫到飛碟的討論區去"告狀"出氣
沒想到今天被"唸了"出來
主持人是傅娟跟侯昌明


整個很害羞耶~
完全沒想到~哈哈哈
不過就唸了過去也沒發生什麼事~呵呵呵~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用自此

太妙啦~這感覺
當煙火放出來的那一刻...
那心情真是難以言喻!!
好難形容=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胃痛~
今天請假...
吃了胃藥...
公司請假要證明..
唉~

22吋螢幕來了....
可我整個無力去整理桌子阿...
先去吃中飯好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外拍
天氣熱死人的熱~
穿了吊背背心
回來才發現....曬傷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 得來不易
真心 跟不真心 分的出來
因為工作認識的妳們~
讓我覺得很自在 很開心

鬧鬧笑笑每天都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
但今天 也許我們因為一些事不得不分開
最不捨 就是妳們

之後 變數太多 不敢說一輩子 
但真心希望我們友情不滅 哈哈哈

但也許 之後 因為別人的關係
我們沒辦法再連絡~
我也不怪妳~傳言虛虛實實真真假假
連我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我不想去跟妳們解釋些什麼
也不想去說他們什麼
這個圈子亂的可怕

我只能說 有緣 我們一定會再相遇!
我等妳! 喔耶~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很奇怪~
最近流量平均一天都有破百耶!!
我好好奇是哪些人來耶~
可我每天看都沒有新回應跟留言阿~

有來的人SAY個HELLO嘛~~~

今天看了星光大道~~
頭一次準時收看到耶~
看到以前參賽者回來搭檔~
感覺真的很溫暖~
覺得黃韻玲那一句
"唱的真好!"
好好笑唷~(有看的人才會懂的吧!?)

且今天還是金曲獎耶~
星光幫也去了~可活動確取消了~真可惜....
AND~陶子說KTV點唱排行榜第一名是曹格的背叛時~
曹格就起來唱了~鏡頭卻不時帶到楊宗緯......
感覺好間介阿.......

不過不管誰唱!都很好聽阿~
我以前就很喜歡曹格~覺得他唱情歌好適合~
聽到小楊版本~也不會覺得曹格就不好阿~
一人一種版本~聽說網上還開始說小楊唱的比曹格還要好...
這有點....嗯......不會講耶~
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咩~
我是歌唱的好的我都喜歡啦~

嗯~離題嚕~總之~來我家玩的朋友們~出個聲唄~^^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ㄟㄟ~不是我好嗎?
(雖然我也發生過~)
是今天中午看到的新聞~
一台藍色是馬3嗎?
進加油站錯把油門當煞車踩
一路撞進加油站
把油箱都撞倒了~冏
還好加油站有立刻斷油才沒有造成大暴炸

實在太恐怖了吧~旁邊還在加油的機車騎士
剛好騎走....
不然阿.....實在太恐怖啦>"<

這告訴我開車一定要專心
否則下次上新聞的人可能就是我了X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了一些時間幫kay跟wan改css~
wan的還沒好~記錄一下
大家有空一起衝人氣吧!!!!



KAY的備份新家
跟我有得拼了!
http://blog.pixnet.net/doghouse


彎彎的佈告欄
彎彎新聞、活動公告處
http://blog.xuite.net/kaycat/club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29 Tue 2007 00:40
  • 近況

哈嚕~八低~
明天開始我就要出去賺錢嚕~~~~~~
休了快兩個月的我
還是不太想出門~完全腐化了我~= =

不過因為一些事
讓我想多賺一些
所以我決定要出外打拚嚕!!!!!!

新公司不能用msn唷~
有skype的朋友們~~加入我唄~~~~~

apple2580 ^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4 Thu 2007 01:30
  • 感觸

從小因為媽媽都扮演黑臉的角色
所以我們的關係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好
加上我媽她個性的關係
所以 我覺得她自己都已經放棄了
也很懶得理他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失的真久~
這篇~獻給你~哈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既然不屑我 討厭我 還在我背後說壞話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既然這樣
放過妳自己吧
不要再來看我網誌也 不要再來打聽我的消息阿!
問那麼多
妳我媽阿妳!還是我爸!?

煩死人
快滾吧你!

看不開的人是你!走不出來的人也是你!!
不要再去散撥一堆謠言了!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羨慕人家有同學會
下午陪朋友燙毛
晚上再接著當同學會的坐陪

因為不喜歡吃麻辣鍋~所以在最後吃完再出現
續攤是唱歌~
本來礙於經濟關係本來不打算去
不過難得出來又凹不過大家
反正有人請就去了!

到附近好樂迪~
等到上去了以後~
飲料來了~餐點來了~倒帶也來了~
唱不到十句~停電!!!!傻眼阿~
而且還沒有ups~
還要我們買單
我們什麼都沒有阿~
好險有見過世面的人在~叫襄理來叫半天叫不來~
後來我們就走了


然後就轉戰到錢櫃啦!
沒想到還比好樂迪便宜~又打八折
一整個便宜很多XDDDDD

唱的很開心~哈
千年之戀~我贏了XDDD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拔掉了~
記得第一個~蛀掉爛了~
所以拔了~很好拔

第二個 阻生智齒~
他媽的還開刀切牙齒肉阿什麼的
拔完麻藥退了以後
痛了我兩個月!!

這一個 
有時沒事就來個大發炎
痛的我要死
只好也拔了~
現在一個無底洞要等他合起來~

這次沒留下來我的牙齒
上次留了一個牙跟都沒長好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
用雙氧水泡到發白~
最後還是丟了~~

這次就直接丟了
應該拍個照的
不過我應該會被揍吧XD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鬼東西嘛~
公告明明就看過了
是二十號停水
我還染什麼頭髮阿~~~~~~>"<

染到一半...才想到
ㄟ~今天好像是二十號耶
剛騎車經過地下室好像有人再清水塔!!!!!!!!!

一沖水...果然>"<
我還在等水熱~白白浪費一堆水阿~~~~~

想辦法去....待續....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
覺得每個女生都該看一下^^

[ 你 沒 有 錯 ]

想想~你(妳)的另一半吧~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是我朋友都可以問
  • 請輸入密碼:
有些事...
真叫人不知道怎麼說才好呢~
不過我覺得....
今天 你做的好行的正~
是否 就不會怕人說話呢?

今天人家說你不好 你是傷心難過 或是憤怒生氣呢?
氣什麼?氣他們胡亂說話?
傷什麼?傷他們指責你?

在這之前
你有沒有想過 自己 是否 曾經 真的 有做過這些?
那到時 再來傷心難過 憤怒生氣 應該 也還不遲吧!?

哈哈 各位 別在對號入座嚕 ~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有需要再來問我~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