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是站崗文阿...
沒辦法~我的空間滿了


第三天第四天
終於有等的感覺了...
一個人時間變得好慢阿

好多事 都變的只有我呢
吃飯自己吃 沒人幫我清廚餘
逛夜市沒人陪 不想自己去 沒有人可以載著我到處跑

身邊的人老說
唉呀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阿
噹初 我也這麼笑著跟人家說

輪到自己時 真的笑不出來了
唉唷~好餓
假日也沒人叫我起床 買飯過來魯我
真無聊

剛接到電話被吵醒了
交待我一些懇親的事
我想 我還是坐夜車下去吧..

他說收到我的信了^^
第一封~他也寄了給我唷~
問他有沒有想我 他說寫在信裡...

信是寄到公司的 真想趕快上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