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AC皇家巴洛克冷色眼影盤  $1580
是的 就是他~其實今年本來不打算買的說...
可周慶時"順道"去晃晃 手就滑了~
一來是盒子我滿喜歡的說~~~
二來是我對裡面的桃色實在沒抵抗力
我對鮮豔的紅色系的東西實在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多美~先來張顏色近拍~再來看看色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色號:
A-Silverwear           B-Medallion 
C-Trophy Pink        D-Modern Heir
E-Queen's Jewel   F-Shadowy Lady


個人覺得這盤顏色都偏紫感 就連D-Modern Heir也是偏紫光唷~^^
A-Silverwear 乍看之下好像灰色~擦起來才發現是偏淡淡紫光的呢~

然後我就某天跟TOMOKO聊完說要去卸妝後 
我就拿起這盤看了看 想說都要卸了 試一下顏色再去卸吧~
就....畫了起來~XD
結果效果我個人還滿喜歡的說 難得紫我畫起來不像黑輪XD
也沒有髒髒的感覺~~所以就拍了下來~~~一整個搞到半夜兩點~冏

不過因為只是試個顏色~所以只畫一隻~也沒畫的很仔細~更別說打底了~
請大家看看就好唷~也歡迎達人給我指點一番 這樣下次就知道該怎麼下手了XD

直接看一下效果好了~
還有使用假睫毛~ARDELL的DEMI PIXIES~(不是只試色嗎?!)

因為畫完 我的眼皮實在太腫了~難怪KEVIN要我去學貼假睫毛
還說雙眼皮貼對我來說很難撐的起來

然後 我就貼了.....好像是好一點齁~不過還是很腫說 所以我又加了雙眼皮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面這張是還沒用雙眼皮膠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半閉眼全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只帶假睫毛  是不是還是很腫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邊看更腫了~沒救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沒救了~我哭T^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偷偷加個唇蜜 嘴莫名其妙過敏了~冏


以下~是多加了雙眼皮膠後.....我也有雙眼皮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只能睜眼 閉不起來~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可顏色被黏起來了!就沒有漸層的感覺了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用手遮是因為另外一邊沒顏色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現實是殘酷的
大小眼全貌~冏
愛美真的很辛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謝謝大家(笑)
總之個人很喜歡這盤哩~~


最後來張簡易畫法說明:

↓這張是還沒擦睫毛還沒戴假睫毛還沒黏雙眼皮膠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都是用刷子刷的唷~~
使用刷具是小屈賣的
中眼影刷
中尼龍刷
還有RED EARTH的暈染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色號對照
A-Silverwear           B-Medallion 
C-Trophy Pink        D-Modern Heir
E-Queen's Jewel   F-Shadowy Lady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用眼影刷大範圍的刷上A-Silverwear跟B-Medallion
下眼線的地方大概輕刷A-Silverwe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再來是用尼龍刷慢慢疊上C-Trophy Pink        D-Modern Heir
往箭頭方向疊暈
下眼線使用C-Trophy Pink 細細的畫一道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最後用暈染刷在眼尾 暈上E-Queen's Jewel 帶到眼角跟一點點下眼線的地方
OK!大功告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