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說好今天補今天就要寫~
趁那個感動的FU還在 趕快寫~
所以有錯字請見諒 因為我很想睡了XD


為什麼我會去這個首映會呢?因為天注定吧XD
就在我下班想找人去逛街卻沒人時
只好默默的準備上公車回家 卻看到彎彎準備要下公車
打電話問他要去哪 結果他說女姓影展 要不要陪他去之類的
結果我就好阿~又跳下車了~一度司機還不願意讓我下車~冏

後來仔細一問才知道 原來是NIKE拍的三部短片 有參加金馬影展唷!
是以女性為出發點的影片 主題都是JUST DO I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邀請函兼門票 非常有質感 果然賺很兇XD
是2D的酷卡呢!非常的有FU~
影片可以看的出他的變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則是看完影片後一人一本筆記本~也是一樣 質感很不錯 有用心的感覺~
這是奧美辦的活動 聽他們說這本成本就要200唷~~~(少量印刷)
就一面跟大家分享內頁一邊說我的心得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1) 女力  導演 陳映蓉 DJ
DJ她非常的年輕 看起來就像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打扮偏中性 有點JAY的味道!
總之就是個有才華的人~

以下有劇情~不想看的請跳過唷唷唷~~~

這是一部充滿歡笑的片 笑點很多 很多梗 讓全場爆笑
再說一位有著怪力的女生"孔壯麗"
從小到大因為她的怪力 沒交到朋友 總是自己一個人 大家都很害怕她
甚至在幼稚園時 把一個對他惡作劇的小男生 推到離奇飛天去了XD
於是高中時 他立志要當一個平凡的女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出社會後 交到一個宅男男友 因為出社會也似乎糟人排擠
因為宅男對她說:我覺得妳有一種需要被人保護的感覺
所以他們就在一起了~ 劇中看的出來孔壯麗很明顯的是在委屈自己跟宅男男友在一起

甚至當男友沉迷於電玩完全沒注意到她美色時 
還不惜使用怪力搞出地震才讓男友注意到她XD

不知不覺 她們就在一起一年了~於是他們決定交換禮物....
然後他們就在路邊的熱炒店慶祝他們的一周年
當宅男友從疑似戒指盒裡拿出"我在老家揀到的71年的五元硬幣,妳出生的那一年 送給妳"時
孔壯麗雖失望但還是收下了......(要我就直接把他踹到太平洋了!!!)
就在她準備拿出她買的禮物時....

隔壁桌的混混出現了~
不斷的以言語挑釁 想把女主角~
宅男此時很用力的站起了來!(女主角以一臉期待的看著他)
結果宅男卻掏出一千塊拿給混混說:我...我買單....

孔壯麗心都碎了...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己的男友....
此時鏡頭切換到女主角手上拿的禮物!!!
居然是一台WII耶!!!!
多心酸~

其實這部雖然很搞笑,但看到這幕時~我也很感動說...
我能體會那感覺 ....所以看到這我也有點眼框含淚了我~

好險悲傷沒有持續太久又繼續搞笑了XD
所以說 愛一個人 是不需要委屈自己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面是孔壯麗的父母 阿KEN真的很有笑點耶他!

由其是他在飾第二角(混混)講英文把妹
另外一位混混小弟則是一位混血兒麻豆扮的
在阿KEN講完英文後 他卻用台語幫阿KEN翻譯~XD
快笑死我了....而且是很多句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 親愛的,妳好嗎? 導演 朱詩倩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導演都像他們一樣年輕漂亮嗎?
這是一部紀錄片 講的是兩個女生 裡面沒有王子與公主的幸福故事
雅竹 是剛與交往六年的男友分手
力勻 是與相識十年的丈夫分居中(因先生外遇)

她們兩個是十幾年的好朋友^^

以下有劇情~不想看的請跳過唷唷唷~~~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現在的力勻  她過的很好 因為他重新找到了自己 
得知先生外遇後 她逃開了那個家 一步步的想找回自己
雖然難過過 但如今她想通了!她現在過的很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聽到她說 沒有離婚 是因為要給孩子一個表面完整的家
真的覺得她很偉大 相識十年 二十歲就懷孕結婚
到現在小孩子都要上小學了 先生外遇 情何以堪?
因為是記錄片 所以還有過去他們還相愛時年輕的畫面
現在看起來格外心酸諷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一幕應該是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吧!
力勻在海邊大喊 沒有你 我也可以很好
看到這幕我心都揪起來了.....

隨後雅竹因觸景傷情難過的哭了起來....
我也想哭了...年紀越大越控制不住阿~
交往六年還是一場空 她說 她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她分手的時候 把六年來所有的照片燒成一份光碟給男友
跟他說 好的不好的都由我來承擔 你應該也要承擔一半

我想到萬一是我的話 應該會心碎而死吧...
六年到頭還是一場空 想到就難過...我完全無法想像要是發生在我身上會如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3) 夏天 導演 夏紹虞

唯一一個男性導演 感覺很害羞不擅言詞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女主角很清新 叫菲菲
因為陪男友衝浪 等很久覺得無聊 有點小生氣
男友跟他說完了衝浪的好以後 菲菲說那她也要
結果換菲菲愛上了衝浪 男友因此吃醋

他說 
我不是不想你衝浪 我只是希望沒浪的時候妳上岸來
我不是不想你衝浪 我只是希望我上岸時妳能遞水給我
我不是不想你衝浪 我只是希望.........
諸如此類的

菲菲想了一個晚上後 她決定要分開
因為她覺得這不是她要的愛
男友不公平的想法 讓她覺得自己應該JUST DO IT!

於是就自己一個人般版坐火車去衝浪XD
然後經過努力 菲菲也會衝浪了 男友想合好時
菲菲說 你這是在追我嗎?我已經不一樣了 我會衝浪了.....

所以各位!!!想做什麼就去做吧XDDD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知道~很爛的心得XD但不得不說一下~
男主角一整個就是我的菜耶~夠高!又是陽光男孩~~(流口水)


結束後因沾彎彎的光所以有PARTY~
提供一些小點心跟飲料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水果很甜 雞尾酒被我掃了很多杯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左前方那桌可是藝人桌唷!來了不少人呢~
有曲艾玲阿~劉耕宏跟他老婆 還有張洛君跟黃什麼偉的吧XDDDDD

偷偷說 我還有看到大頭唷~>///////<不過不敢去認她~呵呵~我坐在這默默的吃
因為彎彎要應酬 所以我跟社長就很悠哉的在一旁看好戲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明星 謝啦~沾妳的光~多謝招待!!!
睡覺去~我今天睡到早上九點才起床~么壽唷~

看彎彎濃縮版心得    總覺得我看起來很癡肥XD

NIKE活動網頁  裡面還有贈票活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