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SHUCA 蜜心唇釉RD-3 全十色 $290

這隻本來在我小試色以後又放回去的東西~
居然看了YUKI小姐他的試色文後 又燃起我的熊熊大火!
YUKI妳這縱火狂~~~~~

拿了DM看一下~都是日文
大概猜一下 反正就是很濃的一隻液狀唇蜜啦~~~
訴求應該就是可以像口紅一樣顯色 但又能做到像唇蜜般的光澤這樣!!
至於濃嘛~應該是指保濕 所以可以很持久的意思?

總之我買了RD3~十色裡有三色沒有含亮片~這隻是其中一隻~

還記得我曾經買過L家的唇蜜會顯唇紋那篇嗎?[這裡]
雖然大家模糊了焦點讓我有點失落(孤)但應該是史上回應最多的一篇了吧XD

好險這隻沒讓我失望....再來是看圖說故事時間↓


擠出來的樣子~是滿可愛的啦~不過要再多擠一些~才夠用唷!



沾到手上的顏色...我在YUKI家看是偏橘的蜜桃色 
可自己試了以後發現他是偏紅的~比較莓果色的感覺~
照片多少有色差不可能完全一樣 還是請大家自己去試會比較準啦~

以下開始是另人期待(自以為)的試色照片↓



淺顯易懂 這是素唇~擦了MJ的護唇膏(好物)
不過最近因換季有點過敏 所以把嘴角的一粒給修掉了~
雖然因為職業病 修太快 不小心也把"痣"給修掉了....應該沒差吧XD
這樣畫面應該會好看一點齁!



噹噹~這是我檯燈的光照的 比較白一點 應該再紅潤一點~
但其實比起來應該有發現還是有紅潤的感覺吧!!

以下是整體妝感唷!!還不錯齁~妝一整個有點濃XD
因為剛好在試東西~想說有妝就拿來順便拍唇蜜好了XDDD



總結:
這隻真的是隻很濃的唇蜜(液狀口紅)
使用起來真的有唇蜜的光澤感 而且很顯色!
RD3我用起來 擦一層的話 就是有點像紅潤的唇上了透明唇蜜
擦兩層的話就明顯的有"妝感"了!
所以應該算隻遮色力不錯的一隻吧!(到底該歸在唇蜜還是口紅阿~~)

而且這隻不會卡唇紋唷~^^
使用一整天下來 也不會積白線~保濕效果也不錯唷!!
吃東西喝東西 也不會掉的很快 顏色也許會掉一些
也沒那麼有光澤感  但還是會有一層"透亮"的感覺唷!

且這隻~如果妳試在手上 會覺得他有點給他黏啦
但擦在嘴上後 黏感又沒那麼黏耶~挺神奇的~^^

↓下面這張是我上班下午擦上後~回到家吃頓晚飯後 晚上拍的~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 就是不會覺得乾乾的這樣~



真的那麼好嗎?其實也不盡然啦!!

還是有一些小缺點~
第一個 妳很快就會發現到 切口故然是很可愛
但一點也不好用阿....如果不用唇刷直接塗上去的話
一來可能不均勻 二來是切口會像下面的照片一樣...
那用完一次就要擦掉一張衛生紙有點浪費耶.....

再來 這款唇蜜只能轉出 不能收回唷...
所以如果放在化妝包裡 不小心擠到轉到....後果不堪設想...
目前我用完都收回硬盒裡~所以還沒遇過這情況...
而且這隻滿濃稠的~再不轉他的情況下 要滴下來 應該沒那麼容易啦!



看到這張.....有滅到一些火嗎?

再來是一些極做作的試色照~
不喜歡的請到此為止吧XD謝謝大家



有嘟到的感覺 我擦了兩層滿滿滴~~



不好意思請大家忍受我的鼻孔跟門牙~
個人很喜歡嘴這個角度XD



不知道在失神什麼XDD



這角度臉看起來瘦很多~我愛!!有沒有



裝.....裝無辜?!



又是一張不名所以的角度照~



這張也是 放空感覺嘴很嘟~



喔~~這張好~臉有"角"的感覺!!!



謝謝大家~還滿意嗎?~(笑



來跟產品合照↓↑



感謝收看嚕~不好意思遲交了~XD

另外妝只是試色 所以應該不會PO吧~~

說一下使用產品 幾乎都是老K家的啦~
底妝 Q10粉底+遮瑕筆+妝前乳(綠
眼妝 光勻(一隻有一隻沒有)+眼遮瑕(一隻有一隻沒有)+眼蜜(灰)+眼影(黑)+黑白眼線筆
腮紅 快捷亮采腮紅筆(粉)
眉彩 時尚光美眉修色膏(棕)
睫毛 SANA特盛


以上 有問題再說吧~

PS~大家要衝先衝這色吧~其他色等我PO了其他試色再決定好了XD
另外還試了PK1  RS1  BE1  BE2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 的頭像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