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放在圖片上可看原始大小唷!才不會壓縮到]

哈哈~很抱歉!嚴格來說應該算試色~
因為只有一半XDDDDD
我沒辦法寫妝文就是因為...
我上班是不畫妝的~噗~哈哈哈哈



這次用的是紫色眼影盤~
大家猜猜是什麼~~~~~~~~~~
猜到我再來更新XDDDD(誰猜的到阿~
猜不到的話就~哼哼哼~~~XDDDDD
沒人猜也算猜不到(整個就是很懶的寫)

不然來提示一下好了~某一家的聖誕彩妝~呵呵呵~~
先看一下感覺意思意思唄~



這是大概的感覺~~~~
除了眼影還加了眼線跟睫毛膏~是綠的唷!
因為只畫一邊~睫毛上的很敷衍XD




唇蜜也是唷!算同組的吧XDDD
不過我要說的是腮紅~好可愛阿~~~好喜歡~
是紀凡希的4G腮紅~YUKI小姐幫我搶來的~
在此發文感謝啦~~



這張整個感覺比較有FU唷~呵呵~

那先醬~~~~~~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