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校慶就是美術節∼所以只有美展∼其他沒有∼哈哈∼很弱!
最近幾年才開始慢慢有了攤販∼不過還是很弱∼
今年還有了趣味競賽∼挺有趣的夾氣球∼!
一樣有卡拉ok∼可惜我相機沒電了∼沒照到熊的英姿!



今天很多老師都會穿西裝∼到處抓老師照相!
這是我一年級的導師∼君昱拔∼
對我照顧有佳∼讓我過了很棒的一年!



這是我三年級的英文老師∼幽默風趣∼還不錯帥∼
還會看紫微命盤∼給他算過∼還不賴∼!
小有交情的老師∼;p



這是我三年級的導師∼很棒!
從他那學到不少∼帶出來的學生也都是各有所長兼特色!
也讓我過了很棒的最後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