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牌其實代表如果有什麼運勢方面的問題的話,

那就是你目前的運勢有點低沈有點消極。而且你有容易受騙上當的傾向,太容易相信別人了,而導致自己很倒楣,所以要注意身邊是不是有油嘴滑舌的人正在伺機而動(seven吧?),運氣方面有點不是很好,由於你一直沒有辦法下定決心的關係,所以你的計劃也連帶地一直延宕下去,delay再delay,取消又取消,如果你要參加比賽,如果你要出國,那就很容易比賽會失敗(ㄟㄟ~我中國風才不會輸),或是出國計劃不成功等等。



這張牌它意味著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呢?第一個你一定要誠實,誠實地面對自己,誠實地面對別人,誠實地面對你所要面對的情況,如果你不誠實的話,那麼狀況只會更糟糕,你說了一個謊就要說五百個謊去圓第一個謊,那會造成你自己精神上很大的壓力和痛苦,這張牌也意味著你很可能突然地發脾氣,儘管只是突如其來的並不是有意的,但是就會造成不可收拾的後果,對你來說實在太得不償失了,你應該要再明確一下你的態度。(嗯....目前沒有這回事)

還有賭運不是很好,千萬不要亂賭錢,總而言之這張牌的運氣,不是那麼的好,連帶感情及事業方面都要收斂一下你的行為;在感情方面,我們剛剛提過了,如果你是女生你很容易受騙(這不準),如果你是男生那你很可能根本搞不清楚你要的是戀愛還是玩玩而已,因此你會是別人眼中的愛情騙子,這真是一個不好的感覺,不是嗎?你要學習包容別人,你要學習充實自己的內涵,你不可以再繼續生活無聊下去(我很忙好嗎~),這段時間,代表別人對你的觀感就是如此,他們覺得你不夠穩重,而且你也要注意一下可能有貧血的狀況,還有你的體質也是比較涼性,精神上容易歇斯底里(好吧!我承認),這些都是你要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