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Baby~

這位是我親愛的乾妹MAY~

嗯嗯...來說說我們怎麼認識的好了~



話說在某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

在下我實在睡不著...

在網路上逛來逛去

看到了MAY的網站(我忘了是哪位媒人介紹的了= =a

從此驚為天人 就死纏著may不放!!!

呵哈哈哈~一年後的今天~她就成了我的人了!!!▂︴

喔齁齁齁齁~~~~~~~



↑以上純屬虛購啦~噗~



哈~跟may是在網站上認識的...

當時還不流行blog這玩意

還有電子報

沒想到近幾年blog會風行成這樣

害我的網站跟電子報都廢了

哈哈(自己懶的更新還怪人...



想當初她才國中耶!!!國中!!

能想像嗎!?

一個15歲未滿的小鬼頭!!!!



我完全敗在她的石榴群下~

抱著忐忑的心情 厚臉皮的在留言板上留了言



再後來後來 要了即時通連絡

聊聊天寫寫信說說八掛談談是非的...

說熟不算 但說不熟好像又不是那樣

may是個怪可愛的傢伙



今年寒假 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嗯 跟想像中的差不多

可愛可愛的 只是比想像中的害羞多了

hahaha~~~矜持什麼呀~XD



再來是今年暑假

嗯~好多了這樣~

比較沒那麼ㄍ一ㄥ了

不過還是有點見外的感覺XD



再後來後來 我就多了一個妹妹了XD



乾哥乾姐這東西我沒碰過

不過MAY倒也不是第一個

依稀記得以前交筆友時

有一個莫名其妙的就便成了所謂的乾妹

實在很突兀 因為一點也不熟

當然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XD

生命中的過客...噗~



真的覺得MAY是個很可愛的傢伙

忍不住會想對她好的那種XD

有妹妹的感覺真不賴

不過我居然交了一個姐姐比我還小的乾妹XD



喔喔~怎麼變成了回憶錄!?

總之總之~今天是我寶貝乾妹MAY的生辰大壽

在此祝福她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呀~~!

愛妳~(心~~)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