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安份的我
因為kay一句~颱風來又沒有風
所以半夜大吵大鬧要去玩
結果就到了通化街...

手頭已經緊到不行的我
決定還是買一件衣服就好...

好多都好便宜呀~(因為換季
結果大概相到一件兩件式的(我以為是
其實以前就看中沒買因為覺得貴

看半天~打算準備問的時候
老闆因為專心整理衣服而沒注意到我
於是我加大聲音喊了一聲老闆
於是乎 老闆抬頭看我了

這一抬可不得了
害我心頭小鹿撞了一下
周杰倫耶~又戴帽子~更有感覺了
我就是對單眼皮的男生沒抵抗力....

糟....
於是乎~明知道很貴還是一次把兩件都買了下來...Orz||||

還好還不錯看
不然我會哭死吧....


滿有曾次感的小可愛~

*os:都要秋天了!還買什麼夏天的衣服呀...(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