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新回到公司上班的第四天呢~
適應的很好:P
騎車真是方便說~

公司多了好多不認識的人唷!
不過人都很好~
那個拔蠟走的真是太好嚕!
他不在一切都很順利!!喔耶~!
上面巧克力是老大去香港帶回來給大家吃的~
好好吃~不會太甜~^^

這禮拜終於拿到之前做CASE的錢了
所以昨天晚上下班找KAY陪我去買鞋子
因為公司要穿黑色的高跟鞋(我們有制服)
本來想去買AS的(聽說都很好穿)
結果沒有喜歡的款 穿起來也是普通
總覺得太素又有點老氣不適合我

後來到MAGY 試了一雙效果不錯又滿好穿的
小姐也推我一雙也很好穿




這雙是小姐推的 比較高跟 穿起來比較時尚
比較成熟的感覺 打完折一千九多
以後再買~借拍來紀念一下~




後來買的是這雙 有一點小跟
不過很穩~感覺跟沒有一樣
不過黑色剛好沒我要的SIZE只好調貨嚕~
要禮拜六說 賣的真好



只好六再自己去拿嚕~那下禮拜我就有新鞋穿嚕~(心~



因為明明花了一千八大洋 卻沒有拿到東西很空虛
所以決定買點東西來給自己:P
所以逛了SASA
買了之前自己在網拍上常看到的玫瑰花蕾膏
一直滿想要的 不過加上運費總覺不划算
所以一直沒買 現在台灣也引進了 真好
近幾年慢慢引進了很多小物呢~(開心~



NT$190-
還有草莓跟薄荷的唷~



滿滋潤的卻不會很油唷~^^~開心~



這也是我看滿久一直沒買的東西~
擦上去會涼涼的唷~!
可以改善黑眼圈跟眼袋唷~
滿舒服的呢~



小小的像護唇膏一樣好攜帶唷~!

耶~開心的一天
雖然回家下大雨~= ="""

最近作息真正常~
下班回到家就想睡覺了~
早上七點多就會醒來
真怕一個月後不見的肉又回到身上來了
要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