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沉淪在bbs裡呀~
卯起來發文就是了
今天沒去哪~所以簡單的上了個底~
讓自己氣色好點 不再白蒼蒼~"~



用到的東西還滿多的咧~
1.臉:RMK液狀隔離+水粉霜202 *MAC透明蜜粉+舞姬蜜粉+Stila唇頰可麗餅gerbera*永和三美人海綿+RMK蜜粉刷
2.眼:紀凡希藍色飾底乳(忘了拍)+MY LASH +凡爾賽*驚異3D睫毛夾+眉睫梳
3.唇:CD唇膏452+TIFFT唇蜜(粉紅帶亮片)

挺多的吶...


好啦~應要求放上了素顏照~
最近冒了兩顆豆在嘴巴周圍
大概是睡的有夠 所以復原的還不錯啦~哈哈哈
加上剛好參加了ALBION的15天體驗 肌膚調整的不錯的感覺
水份還滿充足的XD 
好啦~題外話~總之就是還可以見人就是了



這張為比較圖 有上妝還是有保庇的
雖然斑多的蓋不了 不過RMK的粉可以讓我的皮膚看起來變好了唷!
小小的修掉一點斑啦!!不過還是很自然呢~
比較明顯的 大概就是眼下的暗沉了~



整臉上妝完畢 氣色不一樣了吧!
膚色也比較亮(不是油亮唷~)
上完粉底我會用海綿按壓 帶走多餘的油
還有鼻翼的地方把粉推勻也順便吸油 這樣才不會卡粉在那邊唷!
然後刷上一曾蜜粉定妝後開始上色!!



腮紅:用的是Stila唇頰可麗餅gerbera膏狀 ,上起來是很自然的紅~像臉紅那樣
雖然用手推麻煩了點 不過顏色很自然 頗受好評(我朋友都滿喜歡的)

唇:CD唇膏452+TIFFT唇蜜(粉紅帶亮片),這兩款都是粉紅帶亮片的東東~既然臉都是走自然風~那嘴巴就稍微給他閃一下好了~

這樣就好嚕~然後最後再刷透明蜜粉 T字刷上舞姬打亮就完成嚕~
自然到不行的妝 帶一點微微的粉紅 又不做作 我想新手可以從這邊開始唷~


這張光源不一樣 比較接近我的膚色 上面的都偏黃嚕~
不過比較好看~呵呵~
*補記*
忘記說那個紀凡希了!
什麼亮晶晶飾底乳的樣子~
那時買了就覺得....會不會也太大一條了呀~~~
感覺用不完的樣子><
因為用量超省~而且我每次都會忘記用~倒~
大算拖手賣了~還是分裝當試用品賣好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