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瘋美妝板XD
大概是失業太閒了我想~:P
不過 最近又找到工作了說~有了工作就又不想去了~
沒工作沒錢就又想工作XD 人真是麻煩

其實有很多文想PO又都很懶~處理照片呀~幹嘛的真的很花時間XD
真的很佩服美妝版的高手們~~簡直跟神一樣!!
以下這篇是我新購入的口紅 在豬豬人那看到時 便迫不及待想要得到他XDD
終於買了以後~回家一打開就覺得........完了!
這跟我佳麗寶那隻不是一樣嗎????(當初在無印怎麼不覺得像!?)

翻出我的PK212......還好~似乎"不太"像?!
但事實證明....至少...也有80%的相似度吧!?


擦在紙上很明顯一個偏紅一個偏橘XD
滋潤度差不多 佳麗寶略勝 都滿水潤的感覺
MUJI我擦了不會脫皮 也不會積白線 (不過有點快積的感覺)

但擦在我嘴上 似乎都一樣阿~~~~~~
唇色比較深的關係吧~
所以口紅這種東西哈~還是要試才準~XD

以下是比較圖 我盡量都在同樣的燈光(角度)下拍 比較沒色差
嘴邊有個上次痘子剩下的疤還沒退完~大家忍一下吧~



看完別打我 我真的是有用口紅唷!有亮亮的有沒有看到!!!
這兩款最像最像的地方就是裡面所含的亮粉 幾乎幾乎是一樣的帶金的五彩亮粉!
所以乍看之下還滿相像的~

下面是我用MIJI的淺橘的妝容照 這樣有沒有比較準!?


以下是今天用PK212的妝容 幾乎沒有妝XD
因為打算去試心機底妝XDD


謝謝收看XD歡迎批評指教 以妝會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