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睽違半年!我終於又去燙啦!!!
這次跟上次不一樣啦~大大不一樣!
頭髮長長了!!可以燙很暴啦>"<

之前的樣子忘了照 只照到修完曾次後!
這次我坐了超久 因為設計師很用心幫我分了很多曾
所以捲子多到不夠燙 要分兩次~
我從下午兩點坐到晚上八點~(汗
不過效果很棒呢~哈哈~~

活脫脫是隻獅子
其實剛開始燙完洗完頭的時候跟我想的好像不一樣
結果等她幫我"吹"乾以後~
天呀~整個體積變三倍耶!!!
哇靠!就變下面那樣啦~嘿~好不習慣~很羞~


睡覺也很卡 不知道怎麼睡才好~
這照片是燙完回到家後拍的
已經被雨水跟安全帽摧殘過了~
還是很澎呀XD
可想而知剛燙好是如此的澎了吧!!

阿哈哈~一整個就是可愛風耶!!
太可愛了好不習慣~這樣看起來又更小了



不過睡起來還是一樣澎(最下面是在公司照的)
還不賴吧~齁齁~



後來跟KAY去拍拍貼~兩個人都一樣澎
跟本是在比頭大的吧!
(不過今天看來是我略勝一籌!~)



加上閃亮亮髮圈還不賴吧~這頭跟本是用來戴髮圈的吧
害我又想敗家了ORZ
而且這亮晶晶的髮圈讓我很頭痛
整個就讓我變身為孫悟空了



另外一提彩妝部份!
是新購入的RMK眼彩蜜唷!
大推的好東西!
我拿的是金橘色06~郁嘉大推的顏色
說是皮膚白擦起來很可愛!
本來很不敢嘗試的顏色~怕看起來一整個腫
結果不會耶~本來我看中的是綠色系啦!
兩個都很棒說!!疊擦單擦都OK
不過我的眼影幾乎都是綠色系~所以先放一邊了!

整體說起來非常給他顯色!!!而且對於內雙的我來說
還不會掉色 也不會積線 也很好推 不結塊 所以我才會這麼推唷!
我手邊還有個RED earth的膚色眼蜜 不過他基本上是拿來打底的
就像mj的戀愛達人一樣 所以沒啥顏色 但會讓眼皮多了些光澤感!(ㄟ~偏掉了~)

平常我單擦就覺得有神許多!(最後一張是沒上的)
想要更顯眼一點的話就再疊上金色眼影!再疊小星星 就可以當pub妝啦!!!
跟其他顏色的搭配我還沒試過 有機會再來玩玩吧!!

而且上色感覺也不需啥技巧 (所以就沒有眼部特寫唷!
就是少量多次點在眼摺然後用指復均勻抹開就好嚕~
我眼尾下垂 所以我在眼尾的部份多暈一點唷!

很方便~推大家去試試!!
RMK小姐都很好的啦!!
可愛的惠玲只做到月底~嗚~我會想她的!

                                                    
ps~腮紅是之前推的植村秀p83
超級自然好氣色~將將~
*****************************************************
另另一提
我的設計師 是自己開店的
我跟了她三四年啦~我可以強力掛保證的啦~哈
一樣有需要我可以幫大家介紹介紹啦!
下面地圖是大概的店址唷!!

對了!這次是洗+剪+燙花了3400唷!很滑算的一次!
因為是生日大特價啦~哈哈哈~~
==========================================
http://static.flickr.com/91/244312805_a0ddf8534b_o.jpg
補充一下這張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