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憨憨的感覺~話說取標題真是困難~
這是最近在練習畫紫色的妝~科科~
所以就加了個曲字XD
那三部在哪XD
整體覺得很好~所以發文來獻醜~


使用商品
底妝:紀凡希3 IN 1粉餅
眼妝:STILA花漾年華眼彩盤(感謝STILA提供)
凡爾賽睫毛膏舊款+Tiny Sniper 迷你掃(感謝ISWII)+MUF眼線筆
修容:JS四色腮紅+BEAUTYMAKE立體光小臉修容(感謝KEVIN)+(最近愛用)
唇妝:心機RD226廣告色



第一部


出門前先照一下~其實是素唇唷~
還沒上唇膏~只有護唇膏~



這樣眼睛比較大XD


因為有點趕出門~加上要上班不用太招搖~所以只有淡淡的眼影啦~~
紫色眼影對我來說很容易拋~所以眼線跟睫毛膏很重要啦!


不是我在說~今天嘴唇狀態真好
嘴角黑黑的是裂了= =擦藥結疤啦~冏
不是偷吃東西沒擦唷~~

臉頰的部份也很成功~今天看起來還真少女阿~
JS這盤刷起來很"害羞"
加上KEVIN老師的修容真是絕配~
真喜歡這張的FU~


在公司加上了RD226唇膏~


不同的光線~比較接近我的膚色~


第二部



變很濃XDDD
這是回家才畫的啦~
只是把眼影加深一點而已~不一樣的感覺嚕~
練習練習~~
然後再把下睫毛拉長一點!
內眼線跟眼線也要補上~(早上的暈開了= =



特寫特寫~
感覺根部有點髒掉~
因為是一天下來暈掉的眼線硬壓新的眼影上去的
反正內雙眼睜開跟本看不到~XDDDD



回家唇膏顏色都還在~
所以補上一點護唇膏滋潤一下而已~




耶嘿~還可以吧~



這表情好冏~
不過比較看的出眼影的感覺說~



其實沒那麼深紫啦~呵呵~色差色差



裝呆滯~這算是我的招牌動作嗎XD


微笑

我也可以裝無辜XDDDD
瀏海因為夾子而"併青"了~



第三部
後來發現這個妝滿適合戴眼鏡的說~所以我也來~科科

我的DIOR眼鏡~自以為很有知性美~哈哈哈


這個角度好阿!!一點都看不出來我的臉圓XDDD



會反光~看起來有點呆~



現實是殘酷的~臉圓就是臉圓阿~~
不過比較親切啦~(自我安慰~
好嚕~希望大家還喜歡這篇~
三篇當一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