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去掉我半條命了吧= =
話說~今天吃完飯回家後~
要來進行我JILL STUART的"論文"時~
往包包一翻!!居然沒有我的相機!!!
我心都停了我!然後車上也沒有!!
完了!掉在夜市了!!


努力回想~記得最後拿出來拍是在排骨酥麵~
之後就沒有再拿出來拍了!
依稀記得要閃光幫我收到包包裡~
問閃光也沒印象!掯~

上網想找麵店電話打去問~結果也找不到= =
只好再騎車衝回夜市(車程約二十分鐘)
一路上不斷想~死定了!照片通通再裡面~
連JS的部份也在裡面~要是沒了怎麼辦!
我可沒辦法再重拍一次!
雖然我是很想換相機!但老天也不是這樣幫我的啊~~~~
而且!!我才剛剛換了2G的記憶卡耶!!
如果真的不見我會痛死!

好不容易衝到饒河街~先去停車的地方看~沒有!
回家買飲料的地方問~也沒有~冏
最後希望只剩排骨酥麵阿阿阿~~~~
心裡不斷想~相機不見沒關係~被壓爛也沒關係!
但記憶卡一定要在阿阿阿阿阿~~~~~~~~(說啥傻話

結果一到麵店抱著忐忑的心前去問一個在收桌子的店員~
APO:請問有撿到一台相機嗎?
店員:(停了三秒)有~在前面~
當下我真想跳起來歡呼!真的是鬆了一大~~~~~~~口氣阿阿阿!

果然我的判斷是沒錯的~唉...
真的是靠自己最好~冏!

然後再衝回家開始寫文= =
已經十點了~冏~我今天還為了寫文推到一個約耶!!!到底是為了什麼阿阿阿阿~~~
早知道就去吃古拉爵了~歐~
挑好照片修好也兩點了= =
心中真是案到深處無怨尤阿~

明天還要上班阿~我不行了~先來睡= =
明天再來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