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我就忍不住想碎唸一下~
很多人都覺得部落客被置入性行銷~這點我不置可否
但是大家把矛頭針對部落客我就覺得有點哀怨
大家覺得寫文很EASY嗎?難道大家不曉得寫文之前
還要經過一段時間的試用~還要不斷的拍照~記錄~
然後統整心得再寫文~然後還要挑照片~修片壓LOGO上傳!!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跟精力的好嗎?而且還是一段不短的時間耶~
有時比較不順一點還會接到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
皮膚爛掉誰理妳阿

我自己覺得接試用有個好處~就是不用花冤枉錢~可以試用產品~
今天要是沒有這個機會~我也不可能會去買這些試用的產品
錢很難賺耶~我沒辦法通通投資在這上面= =
好用的話就會想跟大家分享~給大家參考心得~讓大家不需要花到冤枉錢~
這樣不好嗎?
也會有人覺得~妳拿人家東西怎麼可能會說人家壞話?一定力捧!
怎麼可能~!?雖然真的不致於會說~天呀~真的很難用~
但對於試用到不好用的東西~
我相信~大家都有雪亮的眼睛阿!
好不好用~妳看我的語氣會感受不到嗎?

而且還有一點~平常我們自己拿截角去換的試用品
不也算是廠商提供嗎?
差別只在於~一個是試用包~一個是正貨罷了~
彩妝品就算了~保養品的話~只拿那2ML(有時還更少)試用~
寫出來的心得文又會有什麼效果嗎?(除非他是立即見效之類的東西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疑惑啦~
我完全沒有針對誰或誰~
也沒有人罵過我~
我只是一個小小咖~對於現狀很滿意~
文章有人回應我就很開心~
跟本不需要多紅多有人氣怎樣~~
太紅反而會招來很多小白的留言~
身邊有很多這種大紅大紫朋友~常替她們覺得無奈阿....
(不知道這樣寫會不會有人誤會我不屑那些很有人氣的達人= =
拜託~不要誤會了!完全不是妳們想的那樣要好嗎?)

只是一直放在心裡的小感想而已~
因為我很不喜歡看大家吵來吵去~ 每次筆戰我都跳過~
等到事情告一段落才去問人X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論調~站在自己的立場~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對~
那我也尊重每個人的想法~也請大家尊重我們~
當我們已經明明白白的寫出~這是廠商所提供的試用文時~
今天你若無法接受~那就請自行離開~
請不要硬點進來看~然後再留言(還不留名字)披評我們~
那我會覺得很難過......

我整個還滿LAG的~最近好像沒人在吵這些的樣子齁XD

PS~接試用對我有一個最大的好處XD
就是會督促我自己寫文XDDDDDDDDD
雖然有時會感覺整BLOG都是試用文XDDDDD
我自己發現時~就會想辦法生文~讓我BLOG看起來不會全都是試用文XDDDDD
所以我說有接試用文比較好XD
不然我可能整年都是荒廢的狀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