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嚕
很沉重的告訴各位~
這裡要停止更新一下
因為我很悶~哈哈哈
就這樣吧~也許明天就心情好了也不一定?


不過是說
最近有廠商的CASE要發~
所以只會有一兩篇吧~
其他美妝的東西就停一停嚕~^^

SEE YOU!
2008.05.26
--
2008.05.28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回來的!!!
會不會有人說我在炒作XD
也回來的太快了!!!!哈哈哈哈~
兩天而已發什麼公告阿XDDDDDD
(兩個禮拜沒更新也沒說話不是嗎?XD)
但其實是發公告的那天~我覺得非常的沮喪~
本來要更新的文都打了~但就是不想PO!
所以才打了上面那樣的”公告”

其實我沒有發生什麼事~
只是悶阿!!!!!!!!!!!!!!!!!!!!!!!!!!!!!!!!!!!!!!!!!!!
風風雨雨他媽的也太多!!
大家冷靜一下吧!!!
搞到這種地步~
我都不懂blogger為什麼要寫blog了!(繞口令?)
本來想寫長篇大論
但算了
真正看的懂的人又有幾個?
寫太長沒人看
寫太短又有人誤會!
都不要寫都不要寫啦!掯!!!

喔~對了
不是離開啦~!大家不要想的那麼嚴重XD
只是對於美妝這一塊~會冷落他一下
除了之前答應廠商的文要發以外~
應該~~~~~暫時不會碰吧~
反正都寫心酸的不是嗎?這麼累何必??
(不過人是很善變的XD說不定明天就馬上回復了熱情!這是一種FU~)
就像我們的油價一樣~起伏很大唷XDDD(爛比喻!)
最近就多寫一些生活的東西嚕~吃的很多!!!
還有我家的兩隻貓~歐~怎麼那麼可愛阿~~~

SEE YOU!LOVE YOU!感謝妳們包容我的任性唷!啾咪!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