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來這種陣仗....還是加美花坊的唷~~貴鬆鬆~
大家以為我那麼壞心來閃你們大家嗎~
NO!我人那麼好~齁~~~~~~~~
我也很希望閃的到你們XDDDD
可惜阿~這花並不是送我的好嗎~
是我公司的同事滴~~
前一陣子才結束了一段為期不短的戀情
沒想到情人節裡最有行情的就是她啦!!!!!!!
一大早~我們保守估計應該是99朵吧~~

看看看~笑的多摸少女阿~!!
可惡阿~這樣致我於何處阿~明明有男人的人是我阿~~~~~
多淒涼~哭哭
一整天大家都把話題繞在她身上~不斷的虧她
但本人也不願意透露是哪位神祕的追求者!!
頓時我們部門變觀光景點了~通通跑來看~還要拍花
多摸歷史性的一刻阿!!
連我也因為太憤慨?把花給照起來了

來來來~來跟比例尺比對一下~
然後下班的時候~櫃台又傳來一句怒吼?
又一包了啦~~~~~~~~~~~~~~~~~~~~~
我們整個驚~也太誇張了吧~
這次換前男友送來的愛心禮?

看這位少女~煩惱著不該如何是好~
是不是很另人生氣呢!!!!整個公司都因他而轟動了~

哈哈哈~上面開開玩笑不要當真~我們感情好常虧來虧去的
小蜜脾氣也很好~隨我們亂開玩笑也不生氣~
不過阿~有如此雄厚材力的追求者還真好阿~~~~~~羨煞我們一堆人了~

我家那口子要是送我99朵~應該會被罵吧~
沒那麼多錢還花那麼多錢~感動是一回事~但我覺得折現會更好XDDDDD
這就是現實阿~~~

不過其實我也有啦~XD
中午出門買個東西回來就發現桌上有個包裹~
看了一下是SOGO的包裝紙~一附看起來就是鞋盒的感覺
我還心想~我沒買鞋阿~雖然我有去逛
但店家應該不會那麼好送我鞋吧XDDDDD

結果拆開是涼鞋~還附了張卡片~哈哈哈哈哈
原來是我家閃光買的呀~
因為之前我有說過我想買一雙有寶石的涼鞋~
沒想到他會記下來~還去挑鞋給我~
當然是有感動啦~不過齁~親愛的~要送鞋早說嘛~
我本來已經有相中一款了說~XDDDDDDDDDDDD
當兵果然有差~~~不過眼光嘛..........應該還有待加強XDDD
但心意啦~~我有感受到~還是很謝謝你唷~~~~~~~~~~~~~~~~~~

PS~好險不是送花~不然就輸了!!!!XDDDDD
PPS~而且為什麼在當兵的人可以有空閒去SOGO逛街挑鞋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