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PIXNET的邀請~才有幸參加這種活動~
比較正式的發表會~讓我這鄉巴佬能開開眼界~XD
DIOR還專程寄了邀請函來~結合了新品睫毛膏設計理念~
把裙擺的元素放在裡頭~很用心唷!

簽到後~首先在在門口會有新上市的保養品體驗~
主要是提供給熟齡肌膚的美女們用的保養品~
提供很深層的滋潤感~工作人員還幫我用手霜按摩~非常的舒服唷~(舒服的想睡著XD

進去前就會看到一塊很大的展版~
這誇張的眼睛~就是DIOR彩妝品的代言人唷!

這次除了睫毛膏新品以外
還有雙色眼影唷~每個都很美~好適合畫小煙燻的感覺~


進去後會有專人為妳介紹新品彩妝~
並且還會幫妳補上眼妝唷!
不過當天因為我有帶假睫毛~
所以彩妝師只好只幫我意思意思上一次~
還補了眼影~看起來更煙燻了~

素眼去的各位~可以體驗到右邊這把角度尺~
上睫毛膏前先量量妳的捷毛捲翹度~
再上完睫毛膏後再量量他俏了多少度起來~
很有趣的東西~不過當天我沒機會試到就是了~哭~
不過試完妝後~彩妝師還有多給一跟小隻的睫毛膏唷!

體驗完後就有人領我到舞台兩側的座位坐下~
舞台很大說~在裡面東看看西看看的~
一整個很好奇~呵呵~~

記者會正式開始後~由很有氣質的DOR公關開場~
介紹完後就請IVAN上來替大家介紹今天的重點~
大家直接看圖吧~我想圖會比文字來的清處多~

刷頭是首創唷!!
螺旋裙擺刷頭設計~
右邊有刷頭各角度的圖~是不是第一次看過呢~
中間就是靈感的來源唷~美麗的裙擺~跟邀請卡是不是很像呢~


居然有400跟耶!!!這麼小一個刷頭~居然會有400跟刷毛~太厲害了!

感覺上是一隻無缺點的完美睫毛膏~







光看簡報就很另人心動是吧~
但是呢~我回家才發現DIOR給的是藍色的睫毛膏.....
我愣住了~完全不曉得我什麼時候會用他~
是真的藍唷~不是藍黑那種藍~
整個另我手足無措阿我~~
我沒想到會給藍的~所以我結束後就把本來多給的縮小版送給了朋友= =
整個冏掉了我~~~~~想試用也沒法試了~XDDDDDD
藍色的我想....光濃密這一點應該就比較看不出效果來吧!?


除了讓妳的眼妝加分外~還添加了保養功能~
美美的同時也能呵護到睫毛唷!


SHOW開始了~是一位芭蕾舞者?開場~
這張沒拍好~但我覺得很有FU的說~~


大家都在看舞台的同時~第二位第三位麻豆就默默的從我們旁邊出現~XD


三位都上去以後~聽說左邊那位是安欽雲~珠間那位是童怡禎阿~
不好意思~我本人對這些比較沒研究說~
不太會認人~

大家臉上的妝都好舞台唷~(廢話~

趁麻豆在補姿勢給攝影大哥拍的時候也來湊一腳~
這時候拍最好了~沒人擠~燈光也比剛剛亮~

名模不愧是名模阿~~仰角拍出來~也都是小臉一族阿~~~~~

當天FG也邀了許多BLOGGER來~所以還滿熱鬧的大家~瞬間就拍起照來了~
居口 ~我~ 貝拉~PEACH~阿V~熊貓~小布~雙子星~

第二次見面的PEACH~終於合照到啦~怎麼看怎麼小阿~~~
我望塵莫及XDDDDDD

瘦了好多的居口妞~現在我兩身高體重都差不多的說XD
(但我看起來還是比較腫~冏)
一起加油吧!!!!!!!!!!!!!!!!!!!!!!

後來雪倫跟大頭還有YUKI也來了~~
一起合照發現YUKI不知跑哪了~大概是去拍色卡了吧~XD

我跟貝拉~閃到光了
不過貝拉眼睛很漂釀~所以還是擺一下好了
我的鼻子整個不見了= =

我們兩個跑到外面玩了~哈哈哈~
一定要跟LOGO牆來一張~
帶貝拉去玩保養品~我們兩個都被按摩的很舒服~>///////////////<

然後大家訪問完也跟著出來嚕~~
大合照來一張~

跟雪倫姐姐見面幾次~好像今天才第一次合照~?
腿好美鞋也好看~害我一直盯著看>//////////<

這三個人為什麼有走星光大道的FU?

大家搶著摸寶寶沾沾喜?XD
拍完照就結束了今天愉快的聚會?(誤
至於使用心得~還是請參考其他美女唷~
我想我拿到的藍色睫毛膏應該........用到機會不大我想~XD

這是今天的打扮說~阿V跟我說應該要正式一點
可是我沒有小洋裝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就拿了我的新衣服來穿~我很有誠意唷~嗚
這件穿起來有瘦感耶~我好喜~~歡~呵呵呵~


妝回家拍好像有點濃?不過本來沒那麼濃啦~是DIOR幫我補上的~呵呵~
不過這樣好像搭假睫毛會比較剛好?


這是出門前~因為早上才臨時說提早半個小時開始~
所以整個乾脆搭TAXI殺到那邊= =
花了我385大洋~嗚嗚嗚~發文紀念一下我可愛的銀子們
早上本來的妝好像真的不怎樣齁~XD

回到家整個濃了一倍的感覺~XDDD

給大家看一下艾黛ㄦ110的假捷毛加上DIOR的睫毛膏~XD


還有今天用品們~~寫完了~啾咪~XDDDDDD



更新影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