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11月在碎唸沒買到的牛仔褲嗎?"這裡"
也不是沒買到~試了很喜歡~但因為覺得貴沒有買下手而已啦!
沒想到某天卻被我遇到了~事隔半年了吧!!沒想到還有!
這叫天注定吧XDDDD(愛買還找理由!

原價3480(忘了買多少)

我還記得那天是要去華納看全民超人的時候
因為是訂晚上十點多的票~所以一下班後我們就先到通化接去逛逛!
就在逛回程準備要去電影院的時候~看到了一家賣T的~因為很便宜~
加上我又想買白T就去看看了!
那家T是在一個賣牛仔褲的店面門口賣的~
後來才知道時機歹歹~賣牛仔褲的老闆娘還兼賣T~XD
因對老闆娘太好聊~人又熱情~就不小心聊了起來!
本來某人在試鬼洗的衣服~我也就一起試了一件箱子的褲子!
超好看的!後來想說問問一下之前我看中的鬼洗褲~
想說那麼久了應該賣完了吧!沒想到老闆娘說還有!我的天!
很高興的試了~也再次被他的刷色所吸引~連某人都說好看
這不買怎麼可以阿~XD
所以我就買啦~哈哈~
走帥氣路線的褲子~沒有啥翹臀功能~大家不要太要求我啦~
但是刷色真的很喜歡~尤其是褲管~我都說他是被鬼抓到!XD

我房間貼的玻璃~為了省空間XD有沒有LOMO的效果XDDDD



身上的T就是當天買的啦~哈哈~剛好配一套~
簡單的配法加上一條亮亮的皮帶~我覺得就很好看了說!
因為沒有全身照~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嚕~科科~~~~~

其實這個是要放在七月敗家更新才對~
不過現在都九月了....八月敗家我都還沒寫哩.....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