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去年的前一個月還在感傷呢~

還有我精心策劃的傳情小天使~
還有之前還在哀草莓都剩個位數了~
轉眼間就換我了呢.....還真快呢~有點不真實的感覺說~

其實倒數計時器雖然是0天了~但還有幾個小時才到明天啦~
據說明天他明天是大無敵~
本來可以休退的他~為了所謂的大無敵~所以沒選擇休退
真是無聊~哈哈~

今天還有人說要去吃馥臨~看看~這是當兵的人說話嗎==

時間真的好快阿~當初大老遠的跑去懇親
到現在~就這樣一年了耶(其實只有十一個月)~忍不住的想罵髒話~還真快!!!

加上某人又是選到台北的兵~又接了行政
比起其他人跟本是來去自如啦~這樣算幸運嗎?
可我一點都沒有男人在當兵的感覺耶!!

不過比起以前幾乎天天見面的我們
也許還是有點不一樣的吧~
剛開始是10天見一次面~
後來接了行政後就變週休~
所以變成一個禮拜見一次
我覺得情侶還是不要天天見面比較好~
小別勝新婚是有他的道理在滴~科科

阿拉拉拉~也不知要說什麼耶~呵呵~
只希望能順利退伍嚕(應該會很順利吧!?
然後趕快找到工作!!!!一起存錢!!!!一起出去玩~~喔耶~

明天要去吃王品慶祝~哈哈~~
我訂位的時候他還問我是有要慶祝什麼嗎?
我說"ㄟ..因為有人要退伍" 心裡os自己覺得很鳥~哈哈哈哈哈~

我跟某人說我這樣講
然後想說王品會有什麼東西給我們嗎XDDD

該不會是唱軍歌給我們聽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王品集團如果是慶生的話,工作人員就會唱生日快樂歌給你們聽)

站崗日記END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