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沒收到嗎?寫信問了~回信是....

之前我送了一大批掛號包裹出去

但由於網友沒有提供郵遞區號

因此又被郵局退回來

因為我們一次季的量比較多

因此我這幾天會陸續幫網友查詢郵遞區號之後

再寄出

 

以上~所以大家再等等吧~~~

--

呼~感謝大家的留言~

我終於回完啦!!有些朋友不是用PIXNET的帳號登~

所以看不到我回覆~那我就另外貼在這邊嚕~再次謝謝大家!!!!

你們的留言真的對我很重要呢~

最近心情不是很OK~有時看到大家加油打氣的話~

忍不住心情也都好起來了啦!!!

謝謝妳們!!真的!!!!!

to pooh#7
雖然你這麼說~XD不過我覺得我畫妝沒有很厲害哩~
眼妝我更是沒把握XD我內雙超腫的啦!
這部份我可能要讓你失望了!
你看ㄐㄐ的會比較快!
不然等我跟ㄐㄐ敗師我在跟妳說~呵呵~


TO 呱#8
保養類的文章嗎~那要多多參考別人的~
因為每人膚質都不一樣呢!
其實還是自己試了最準啦!
哈哈~
還是很謝謝妳唷!!

TO boboMI#13
親愛的~謝謝妳的留言啦~沒有PIXNET帳號就去身申請一個吧XD
沒有啦~沒有帳號一樣可以留言啦!!
只要不是悄悄話我回了你們還是看的到滴~
我超愛看你們留言的~科科~

TO 鈺芳#14
謝謝妳的留言~我會加油的!!(握拳)

TO tre#15
謝謝妳啦~嗚嗚~妳覺得我很用心我真感動~
我明明就很混阿~~T^T妳人真是太好了!

TO 月白#16
謝謝妳那麼喜歡我的唇(羞)
讓我自己也開始覺得我的唇很好看~哈哈哈~~
啾~>3<


TO 竹子#23
妳真的很認真在留言耶!超感動的~
說真的 心情不好看到妳們的留言都好起來了!!!!
還有謝謝你的提醒~計時我拿掉了~XD
我還怕太閃~所以不趕寫太多呢~呵呵~沒想到有人會看阿~
還有貓奴萬歲!!!!!

TO GINA#24
謝謝妳的留言~!!
我一定會更努力來回報妳的!!哈哈!

TO BELLA#28
感謝妳啦!!
我會努力生寵物文的哈
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啦!!哈哈哈~~
也謝謝妳感受到我的用心~嗚嗚

 

 

親愛的各位~來晚了~

名單5號就送出嚕~有人收到了嗎??

現在才來公怖名單真不好意思~

有些可愛的BABY們~~給我好多意見~

卻忘了留下資料XDDDDDD怎樣怎麼對的起妳們啦~

 

還有的BABY更可愛~只留下收件地址~卻沒有回答問題哈哈~~

以上這些BABY們~真是不好意思~~~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唷~呵呵~

因為有超過~~所以我是用抽的唷!

沒有被抽到的請不要氣餒~下次再來啦!哈哈~


1.        X

2.      X

3.      X

4.      X

5.      X

6.      X

7.      X

8.      X

9.      X~

10.  X

11.  X

12.  X

13.  X

14.  X

15.  X

16.  X

17.  X

18.  X

19.  X

20.  X

 

以上可以得到兩日份的倩碧護膚三步驟唷!

哈~這本來是要搭配產品心得

但拿到產品時間實在是太晚~我生不出來詳細的心得~

只好先偷跑活動!XD

有20份兩週(我記得他是說兩週)的Clinique倩碧護膚三步驟系列

試用組要送給大家體驗唷!

當然也不是白拿的!

請先回答問題!!!!

1.是否用過Clinique倩碧護膚三步驟系列任一產品?

有的話~請問是....

2.是否對酒精過敏?

(這很重要唷~因為倩碧潔膚水有分有酒精跟無酒精~但我不曉得對方給的是哪款~所以我會把你們的答案一併給對方~請他們去發送~)

3.最重要的還是這題啦!

大家對我BLOG的心得感想兼期許~什麼都可以寫~

此題為深論題XD~無標準答案~不限字數!

但誠心為主~好壞不限~可以批評~但禁止惡意攻擊唷~啾咪

PS一下~大家喜歡看我寫哪一系列的文?吃喝玩樂什麼阿哩不答都可以說~詳細分類在左側XD

 

回答問題的請一併留下您的1.收件地址跟2.電話AND3.收件人真實姓名唷!!感恩!

若留言超過20人就由我挑選唷~不超過20人的話就大家賺到啦!有留就有機會~科科~

=======================================================

補充一下~看了大家的留言好感動

感謝大家那麼不嫌棄我的懶散~嗚嗚~~~

再次說一下~第三題怎麼寫都可以唷~~~只要有放感情真寫都OK啦~哈哈~

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尤其是壞的!!!(但不接受污告唷XD)

例如怎麼那麼就都不更新之類的~哈哈哈~

妳們的意見很重要唷~科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