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三月的我想放慢我的步調~

但不曉得為什麼還是很忙?

已經盡量減少接CASE的量了~試用的能不接就不接~

結果下班後還去上課~很累呢~不過上課很開心~^^

而且最近都泡在噗浪裡~~有什麼碎唸都丟到浪去了~這裡反而都閒著了XDDD

哈哈~大家一起玩撲浪好了啦~~來來來~

http://www.plurk.com/apoisapple

2009.03.28

借黑妞的圖過來~科科~

今天是跟黑妞一起high的日子~

前一晚還在緊張沒有她的電話要怎麼約阿!!

我們彼此都以為有對方的電話~結果跟本沒有~XD

感謝阿V跟九咪的提供~電話是對的~科科

順利相認了~黑妞跟本一點都不黑阿~(看照片跟我差不多嘛~)

本人照片一樣正~照片沒有騙人!!

總之很HIGH就對了~阿妹每出場一次就是HIGH歌開頭~

大家都很配合全站起來了~也不會有人很鳥的跟你說

可以請你坐下來嗎!!!(是不會回家看電視唷!!)

包括叔叔阿姨都站起來一起搖~真HIGH~!!!!

最另我感動就是大家每首都一起大合唱~那感覺

雞皮都起來了~~~不過是說會來應該都是粉絲~不會唱才奇怪XD

有好多好多歌都讓人好懷念~想當初阿妹剛初道時我才國小耶!!!!

中場跟大家閒聊的時候也很可愛~還跟大家撒嬌~

嘖嘖~直接看黑妞寫的吧~她寫的實在是太詳細我都沒有啥可以補充了~XD

http://www.wretch.cc/blog/makiwish/21122880

2009.03.26

其實碎唸最近都在噗浪說完了XD哈哈

乾脆把碎唸內容貼過來好了~(省事

最近有點想亂花錢~也真的亂花了~XD

還買了假髮阿~包包阿~有的沒的~但都不想寫心得~

單眼的心得也沒PO過~哈哈

是要退出BLOG了嗎~科科

明明有時間卻不想動~不知從何更新起說~哈哈~

這就是擺爛嗎~XD

其實最近都沒接試用了~但還是有故定班底會再月底發文!!!XD

是說!!!28號我要去看阿妹耶!!!耶耶耶~~一起一起吧大家~~

還有黑妞~終於要見面了說~~好期待唷!!!

--

祥先生今天去深坑面試~帶回來了臭豆腐~

下班買了青菜跟王子麵回來加~整個就很幸福的味道阿~~~~

不過某人怕我現在不能吃辣~換買了紅燒口味...........

難怪我覺得不對!!!!

這不是臭豆腐!!!這不是臭豆腐!!!這不是臭豆腐!!!這不是臭豆腐!!!(打滾)

 

2009.03.15

我跟婷的小麥現釀脾酒

朋友生日~去吃了金色三麥~喝了德國脾酒~食記會不會更新不曉得XDDDD

相本裡有照片可以參考就是了~呵呵

點了一份四人套餐1800+兩人套餐900~我們四男兩女六個人吃~還算可以~我是有飽啦~

BY THE WAY~照片是單眼拍的唷~科科

水果~

接著去續攤~哈跟大使~~因為有六個人點巧克力火鍋聽說很滑算~所以就點了

加上有強大的人脈~這樣一鍋吃下來一人才一百五~呵呵~

吃起來超級有罪惡感的啦!!!

2009.03.14

今天有夠冷!!!!去吃了阿官火鍋~

我居然點了泡菜鍋~真不知道我怎麼了XD

明明就是不愛吃韓式泡菜的人

確突然覺得泡茶湯應該會暖和就點了~XDDDDD

 

2009.03.13

有位同事要離職了~大家都很不捨呢~

平常感情都很好的說~是一位很粗神經的女孩~

當初也是我把她帶進公司的~

我的眼光沒有錯~她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笑點XDDD

大家都很和平共處了一年多~如今這家伙卻為了異性要拋棄我們

所以大家就為了她精心策劃了一翻~科科~~

讓她有個難忘的離職經驗XD

真的是畢身難忘~我想之後不會有人想隨便離職了XDDDDDDDD

2009.03.11

剪了頭毛

整個頭輕了不少~呵呵~祥先生也剪了~

 

2009.03.10

報名了css的課說~現在每週二四都要去台北上課~

好累~不過學到的東西是我喜歡的~

覺得好開心唷~不過就是blog被冷落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