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6.jpg

正妹lena常出現在雜誌上出現大家都知道的~

而且她還很常帶著一種~遠看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項鍊~

近看妳確會直呼他好可愛的東西~XD

大家看的出來LENA戴的是什麼嗎?!

告訴妳....................

我也不知道XDDDDDDDDDDDDDDDDDD

IMG_9988.jpg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麼MINI的東西是去年還前年吧!

看某人介紹的Dogeared的 許願項鍊(請上Y購有)

可惜單價太高~所以一直無法下定決心入手~

但今年好像正式的吹起MINI風~到處可見這樣的飾品唷~

而且都還滿便宜的~買來戴也不會心疼~~~

IMG_9959.jpg

第一條是在通化街入手的~290大洋吧~後來因為警察來的關係吧~躲到邊邊去挑選

挑半天後~老闆還直接兩百給我~XD我都沒開口殺價哩~哈哈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嚕~照片其實已經不怎麼金~有點小退色嚕~~

便宜貨阿~哈哈哈哈~

IMG_9970.jpg

不過戴起來還是很可愛阿~哈哈

真另一條搭起來也很Q~

IMG_9973.jpg

再來是在松山夜市買的XD他貴一些~因為老闆說是純銀的$390

我是不曉得真假啦~哈哈~反正雖然他很小~但我覺得還滿亮的~也是挑了半天後才挑了他~~

這條比愛心還更另我喜歡!!

IMG_9974.jpg

老闆還會送妳拭銀布~不過剛好沒了~還叫我下次經過一定要跟他拿

還附了一個有乾燥劑的小袋子~平時不戴可以把項鍊收在裡面~比較不會氧化的那麼快唷!

IMG_9952.jpg

雖然是銀色~不過還滿亮的唷

細細的鍊子~是不是感覺比較柔和一點~!?

IMG_9944.jpg

單拍看不出來~其實他真的很小一個一唷!

IMG_0154.jpg

難得有畫妝, 補一張整體的感覺~~

最近我應該會努力開始尋找好看的MINI風項鍊吧~呵呵~~~大家一起GOGOGO!!!

下一個想購入的是名字字母鍊XD~~~不過APPLE好普通~APO字又太少~苦惱~

到底要APO還是APPLE呢~~~~

後來發現雪倫姐接有在賣!!!才90~我是眼瞎嗎~居然沒看到!!!!

http://sharon0418.pixnet.net/blog/post/23856975

馬上下單=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 的頭像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