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噹噹~還是入手啦~

週五雖然理智的沒買下它~週六看了還是沒買

但週日再去晃了一次誠品~還是入手了~嘖嘖

其實一直考慮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了舞花機(居然沒開箱文!)

一樣都是半格機的功能是我遲遲不入手DIANA MINI的原因

大家會問~那當初幹嘛不買DIANA MINI呢!!

當然是我買舞花機時DIANA MINI還沒出阿!!!!!!!!!!!!!

舞花是我的生日禮物~要是我晚一點生日就好了.....

而且會買DIANA MINI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閃燈也太可愛了吧!!!但我沒買

因為我有其他閃燈了....................(默)還算理智吧我!!

IMG_0006.JPG

身份證XD會豪邁的入手還有一個原因

我不懂為何誠品會比網拍還便宜?!

DIANA MINI網拍是2400~誠品只要2080!!這怎麼不讓人手癢

唯一想的通的~也許網拍的是MADE IN JAPEN!?

我對這沒有太大的堅持~哈哈哈哈~

反正LOMO這東西~拍出來的東西總會是意外~

IMG_0007.JPG

MOKKA也好奇來看看!!

至從洗出這捲另我滿意的作品後

我就忍不住又開始查詢LOMO的東西了~憨

還買了一本LOMO書~我真是用功的孩子!!(自己說

IMG_0009.JPG

MINI的外盒相當有質感~LOMO的相機盒子都很有巧思~

入手都會覺得很值得!!

IMG_0011.JPG

內附一本厚厚的圖片集~

一開始我還很煩惱到底要怎麼把相機拿出來...

IMG_0013.JPG

原來是抽屜式的相當有質感

會讓我想起包裝作業

IMG_0014.JPG

IMG_0015.JPG

說明書也很三八

內容用語很有趣 相當平易近人(?)

IMG_0016.JPG

底版中間的開關是底片夾

方法跟舞花機不一樣~跟一般傻瓜相機也不同

也花了一些時間才發現怎麼開XD

後來發現官網有貼心影片檔~

不過依我的能耐~也是很OK的啦~沒有卡太久~

IMG_0017.JPG

原來是往下推開

IMG_0018.JPG

酷~

IMG_0019.JPG

打開背版放入底片~

卡好位置後就可以捲片啟動他了!!

IMG_0022.JPG

鏡頭旁的撥桿~是快門~~COOL!!

IMG_0023.JPG

光圈~太陽F8跟陰天F11

IMG_0024.JPG

快門

N1/60秒跟B快門(夜拍或暗處用)

IMG_0021.JPG

哈哈~最後~來看一下我的LOMO收集數XD

目前兩臺~

這樣看像是舞花機還是可愛一些齁~科科~

IMG_0027.JPG

簡介 :
Diana Mini 是 Diana F+ 的35mm迷你版。細小的她能夠安穩地放你的手心之中。

雖然它外型細小,可別低估它的實力! Diana Mini 是世界上唯一一部擁有兩種格式的相機–你除了可以用半格形式拍出七十二張照片外,你還可在 35mm 底片上拍出正方形照片。從今以後,無需轉相機或底片,只需一卷35mm底片和 Diana Mini,就可隨意轉動相片格式了。

半格模式

Diana Mini 一卷35mm菲林可拍出七十二張照片!這半格模式是個用照片說故事的好工具。半格相機只需用普通35mm菲林便可拍出多一倍的相片。我們決定把早已失傳的半格技術以 Diana Mini 重新帶回來!當你沖曬底片時只需用普通沖曬35mm底片的方法和價錢,非常經濟和方便。

正方模式

Diana F+ 其中一個特色就可拍出正方形的相片。全新的 Diana Mini 亦不例外, 移動一個簡單的控制鍵就可以從半格模式轉至正方模式。在正方模式你可以在普通的35mm底片上拍出三十六張相片。


 規格 :
膠卷格式:35mm
鏡頭焦距:24mm
對角可視角度: 70°, 62°
對焦距離:0.6 米至無限遠
快門速度: 1/60秒, B 快門 (N, B)
光圈值:f8, f11 (陰天, 晴天)

- 可接駁 Diana Flash 使用(套裝不包括)
- 可多重曝光
- 首次設於 Diana 的快門線插孔
- 三角架孔
- 體積: 70mm x 101mm x 60mm

套裝包括:
Diana Mini 相機 x 1
黑色鏡頭蓋 x 1
黑色相機繩 x 1
Diana Mini 說明書x 1
Diana "Shoot Forever" 圖片集x 1

更多請上 http://www.lomographyasia.com/microsite/dianamini/abou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O 的頭像
APO

Apo is Apple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