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6.JPG

認識我的朋友就會知道~我除了對美妝產品有興趣之外

對3C也有滿滿的愛唷!這次有幸參與到相關活動~真是開心~~

之前活動文回顧請按這邊

所以就來一篇愛的開箱文吧!!!!

而且以前的我對粉紅色並沒有特別感覺~

但看到這次H15的粉色實機~我整個越來越喜歡粉色(難道是老了嗎!?)

收到新相機的感覺真是爽翻天了~新的東西外盒都會有一股"新"味~那另我很興奮!

紅黑色的調調完全打中我的心!

IMG_0157.JPG

打開就發現好康著你!感覺很LUCKY~XD

是鼓勵大家上網登入產品順便抽好獎!!

IMG_0158.JPG

很大氣的把所有東西一口氣拿出來擺的感覺真爽~小小盒子擠了那麼多東西XD

該有的都有~可一樣都沒少唷~除了相機跟電池還有充電器之外~相機的傳輸線阿~

跟轉接到電視放映的AV端子線都有唷!還貼心附了相機帶唷!還有說明書跟驅動光碟

(結果我後來自己塞不回去~XD)

IMG_0159.JPG

本尊線身啦~噹噹~跟盒上的銀色一比~

粉色是否更俏麗許多!?實機顏色更亮唷~但不會俗氣~

 

IMG_0160.JPG

 

拿出來都會讓朋友驚呼尖叫的粉紅色唷~

IMG_0163.JPG

大小是手掌可抓握的大小~

稍有厚度~但我本身不喜歡太輕薄的相機~一來容易手晃到~

(是幫拍照的人會手晃~不是我~XD)

再來是拿太輕的東西在守上實在沒有拍照的感覺XD

所以H15的大小對我來說挺好的~

IMG_0161.JPG

正面的面版切割融合了可愛的粉色~

所以替比較方正的外表加分~一點都不呆唷!

正面還清楚的用貼紙標出這台主打重點!

超強電力!拍1000張照片都不斷電!

(超適合自拍的我XD拍一千張都還有電唷XDDDDDD)

24MM超廣角

3 吋螢幕 ( 46萬畫素高解度 )

最後~可是MADE IN JAPAN唷!

右下角的10 X可是10倍的光學變焦唷!!!

 

 

IMG_0162.JPG

上方變焦旋紐跟快門結合成一個圓~單手即可操作~

開關鈕需下壓~才不容易平常誤觸開關而開機

這次最特別就是將美顏功能還有Premium AUTO自動模式的兩個功能設成快速按鍵

只要輕輕按一下~就能隨拍即美~不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IMG_0164.JPG

來到背面也發現~H15將錄影功能獨立出來~不需要再切來切去~馬上就可以開始錄影啦!!

還有CASIO獨家的"BS鈕"

就是所謂的模式~裡面有多達46種BS模式可選!總有一個是對的吧!!

IMG_0185.jpg

裝在我新買的相機包裡~真是剛剛好!!!!

小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好了XD讓大家看看感覺啦~

之後會再特別介紹其他的東西!

CIMG0730.JPG

高感光度是讓我很滿意H15的一點

即使在昏黃有FU的餐廳裡~拍出來的照片一樣有FU!

不會黑灰成一片真令人感動阿~~~

縮小看不出來

但我自己在電惱看原檔可是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那剛炸出來的油亮感~好像能感覺到他的酥脆感一樣~我光想就餓了~>"<

CIMG9644.JPG

拍我們家的寶貝是一定要的啦~10倍光學變焦幫了我很大的忙~XD

不然我一過去~她就爬起來了XD

CIMG9683.JPG

這張是在晚上的IN HOUSE拍的~哈哈

裡面黑的跟什麼一樣~~~~

我可是只靠那一小杯蠟燭的光加上Premium AUTO拍的唷!

IMG_0180.JPG

順便預告一下厲害的Premium AUTO~下一篇就是來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他的好吧!!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讓大家參考啦!

隨拍即美官網

DC View的採訪(影片)

H15詳細規格



CASIO H15 - 3吋大螢幕10X光學變焦機(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