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9.JPG

當當~!!貨又到了~上次一大箱~實在太多乾脆跳過?
這次買很少~所以很好寫~先po~XD
這次大多都是幫人買~我自己只有買一個重點!!!
真皮包包~那個包等好久~問賣家說是因為手工所以要一些時間~
但還是總有一天等到妳~~~
轉~~~~~~~~~~~~廢話不多說~!快看!

IMG_0668.JPG

一箱都裝不滿就知道有多少了!

1.JPG

才四樣~夠少了吧~主要是因為包比較重~所以不敢買多~
嘖~本來是三個包~誰知道其中有一個朋友買的居然沒貨~還等超久~
跟賣家講來講去才取消!居然還扣我一點耶!!!
這樣運費就變貴了.........

3.JPG

包裡裝的是兩件毛衣跟一個水桶包~都別人滴~

2.JPG

盒裡裝的果然是我的包~心~還附了防塵袋~送了一個化妝包~用不到送朋友了~

水桶包.jpg

DETAIL03.jpg

 

水桶包 ₩36,800
[LINK]

色挺多的~本來自己也想買~但想要的色都沒了~就不勉強自己買了
結果朋友看中綠色~

4.JPG

沒啥色差~軍綠也不錯~很秋冬~容量也很大
皮質挺軟的~買起來約一千上下~這次運費貴了~不然更便宜!!!
要不是亮色都沒了~不然我也想再買一個!

照片 1.JPG
男裝雪花毛衣 ₩29,900 (已下架)
[link]

男裝條紋₩25,200
[link]

男條紋.jpg

男裝是買來補送給某人的情人節禮物啦~

雪花衣賣場已經找不到了~似乎都換掉了~剩條紋衣還有圖~

男條紋-1.jpg

實品暗一些~這件是比較薄的毛料衣~所以春天應該還可以穿~

mk100917_t10_02.jpg

但男模好瘦唷~結果我家的太壯~穿起來跟GAY沒兩樣~
一直想叫他賣掉~他不要~要減肥穿~哈
所以大家看麻豆穿就好~不要PO實穿照傷大家眼啦~
雪花毛衣算很剛好~改天再補照上來~還滿好看的~
今年男生好流行雪花唷!

5.JPG

en so en小羊皮包 ₩84,630
[link]

en so en大家應該對這牌不陌生嚕~~

IMG_0676.JPG

這包挑好久~那天逛東區逛到一個真皮的小黑包~就超想要~但價錢實在是..........
所以想找一個~最後挑到他~價錢因為我有用折價券~所以買起來約2200台票左右~~
皮很柔軟~應該是羊皮!因為不重!!
但容量挺大的~裝滿多低~~
背帶有兩條~一長一短~自己可以調整
所以背起來變化滿多的哩~

照片 4.jpg

簡單附上~畢竟是開箱文~廢話就先不多說嚕~~~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