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01ml重量版寵愛之名 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101ml(加大版)寵愛之名 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105ml(加大版)

醫美節才有!!!滿兩千再折400~點進看詳情嚕~~

pencil7.gif 8/28new_75.gif

box_04.gif 又去了idarts taipei 飛鑣吧~~真好玩~~小時候家裡就有飛鑣~好像是因為爸公司有飛鑣機台~所以我們以前有自己一人一套飛鑣這樣~不過也沒有很厲害~只是知道怎麼射而已~XD但每次隔天就會肌肉酸痛~XDDDDD

pencil7.gif 8/27new_75.gif

box_04.gif 阿莓生日快樂~~~~~從大陸返台回來過生日啦~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呀~話說這還是第一次跟大家去唱歌呢~~~實在太HIGH了~整個失控怎麼回事~很開心見到大家~~

box_04.gif 台風早上起來也沒啥雨~不過風很大就是了~一直到很晚才下了大雨~

pencil7.gif 8/26new_75.gif

box_04.gif 颱風來了~什麼南碼都~一下班~一道雷在我面前劃過~還好我坐小黃去東湖吃熱炒~但這雨也真夠大了....

box_04.gif 東湖嚐嚐久久熱炒還不賴~不過很早就收了~一點都不享熱炒店呀~XD

pencil7.gif 8/24new_75.gif

看到好久不見的妳們~恭喜你們!!解脫了!!

pencil7.gif 8/21new_75.gif

box_04.gif 中午就出門了~但是是看晚上九點多的電影XDDDD老早就到信義區~但也不能花錢~逛了所有皮夾櫃~連CHOLE我都進去看了~就是沒看到非它不可的皮夾.....逛到我都累了~才六點~XDDDD兩個人都打算放棄了~吃完晚餐就回家休息好了~結果五點多排A11的DALIZZING打來說有位置~就去吃了XD吃完剛好接上拿票時間~所以還是去看了電影XDDDDDDDDD回家超累的

box_04.gif 終於看了"那些年"...心得待補~因為聽到了一個好消息~讓我瞬間更新不下去了.......

pencil7.gif 8/20

 

pencil7.gif 8/19

box_04.gif 今天下班想去吃三千蒲~結果到了門口老闆都在收了~只好轉移目標~換吃漁潼小鋪~因為我不愛吃生魚片~所以點了個雙色飯~鰻魚加燒肉~SOSO~某人吃了綜合刺生飯~才100~聽說是不錯有新鮮這樣~

pencil7.gif 8/18

box_04.gif 今天放假~跟SAMMI麻咪到333 HOTEL吃貴婦下午茶~~還不錯耶~之前是吃晚上的也不賴~沒想到下午居然也人超多~真的是有很多貴婦呀~~

box_04.gif 晚上則是一個人去看張學友1/2世紀演唱會!!!!!!第一次一個人看演唱會超慌恐搭~但很新鮮啦~不過還是有伴會好一點!張學友不饋是歌神呀~唱什麼都好聽~還很謙虛的說唱的不好~因為休息一個月了~第一場難免有狀況之類的~說話也風趣~~真可愛呀~~~~~~~~~~~~可惜好多粵語無法跟著唱~他唱粵語我跟著唱國語~哈哈哈哈哈~~真是個難忘的體驗!!!

PS~體力真好~7:30唱到快11:00連唱了三個小時都沒停過也沒休息~也沒有來賓串場!!!!!太屌了!

pencil7.gif 8/17

box_04.gif 今天晚上跑步去~跑了六圈~

box_04.gif CLARISONIC MIA 用了!!感覺很不賴耶~臉好乾淨唷!

pencil7.gif 8/16

box_04.gif 今天是WAN董的偉大之日~~ 生日快樂~ 1-01.gif

box_04.gif CLARISONIC MIA 今天收到了~昨天才匯款~好快唷~~開心1-01.gif~~~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啦~科科科~~之前被李倩蓉燒到~一查心得更是受不了~~PRO的買不起~買小隻MIA的還勉強可以~又攜帶方便~OK的啦~~!

pencil7.gif 8/15

box_04.gif 我最親愛的~KAY~ 生日快樂~ 1-01.gif1-01.gif1-01.gif

pencil7.gif 8/14

box_04.gif 早上就出門到京站去逛街了~為了等一個大阪燒等了半小時~等的期間就亂逛了起來~某人一試穿到ROYAL新鞋居然就買了~還差點買了兩雙!!!買新鞋還現穿!!!超囂張~下午到西門的門卡迪咖啡跟朋友吃飯~鬆餅不錯~更讚的是野生大蝦麵也太大了~比明蝦還大隻~直逼龍蝦啦~~1-01.gif1-01.gif1-01.gif不錯吃~但麵的味道好像有點淡~鬆餅還不賴~不過還是輸韓國啦~ㄎㄎ~因為有時限~吃兩個小時就得走人~然後又跑到85度C做到晚上~女生聊起來真的是很恐怖呀~結束後又再回京站去買某人的拖鞋~買完又餓了又一起去誠屋~京站也有!!!不過得到一個消息~就是跟東區的誠屋是不同老闆!!!!還是東區的比較好吃~~~~~~

pencil7.gif 8/12

box_04.gif 今天睡過頭了~XD因為平常會打給我的主管也一起睡過頭了~老爸又剛好今天睡比較晚~所以一下睡到十點XDDDDDDDDDDDDDDDDDD才覺奇怪怎麼沒人打給我~打去給主管才發現她還在床上XDDDDDDDDDDDDD所以我就也遲到啦~然後去坐火車上班~又巧遇以前國中同學~呼呼~好巧唷!!!!!

pencil7.gif 8/11

box_04.gif 又買了玫瑰蜜棗茶回家煮~~為了等它放涼拿去冰~我等到隔天四點XDDDDDDDDDDDDD

box_04.gif 網路上鄭多燕好紅呀~忍不住也跳了一下~好累唷~XD看似簡單卻很難~XD好想上網買一整套回來呀~~~~~

pencil7.gif 8/9

box_04.gif 今天一樣心情不好哇~~但下班同事突然說很想吃麻辣鍋~結果就衝了~XDD到東區MK吃~吃的好開心呀~~~~

box_04.gif 回家還跟Shally見了一面~跟她換了眼霜~我一直很想要的el冰鎮眼霜到手了~XDDDDDDD

box_04.gif 小7點數有新的~拉拉熊很可愛~但還是星八八買一送一好呀~~但現在規定要一模一樣的飲料才有買一送一了~~~

box_04.gif 偷偷低調在這說~我中了一張台北韓國來回機票~但是..今年要用掉又不能轉讓~所以就殘念了~對方說換成30萬韓寰的購物今給我這樣~嗚嗚好想去呀~~

pencil7.gif 8/8

box_04.gif 父親節快樂~~~~~~~~~
box_04.gif 今天心情低落T^T

pencil7.gif 8/7

box_04.gif 今天晚上去吃父親節大餐~為免塞車~所以定了六點的位子~不知吃啥就想說不然吃陶版屋這樣~吃套餐最方便~一切都很順利~結果某人在吃甜點奶酪時~居然吐出菜瓜布~~傻眼啦~~~服務生一直賠不是~結果送上禮品~五本筆記本~噹噹~~~結果被我退掉了~說是用不到~~老爸拿了一本說要記我欠他的帳XD服務生一直說服我們說有其他東西~看她好像很想要我們拿~後來拿了一個茶壺組這樣~XDDD結帳時~也沒有打折~還是有收服務費呢~真是~~個奇特的體驗XDDD

pencil7.gif 8/6

box_04.gif 大家情人節快樂~~~1-01.gif1-01.gif1-01.gif因為某人上晚班~到早上八點才下班~所以一直到傍晚才出門玩~因昨晚某人說今天的行程是挑禮物就讓我很開心了~所以配合度很高~~~然後隨興的就想說去東西吃個飯~結果貝里尼超多人搭~不小心看到孫貴婦新開的泰式料理~感覺不賴~?就去吃了~也沒有候位很久這樣~Dazzling thai cafe~上面寫的是新泰式茶餐廳~但價位一點也不茶餐廳呀~~~~(也不看看開在哪裡)總之~點了四樣東西~都還不錯~就是小貴了一些~感覺沒吃到什麼也滿飽的~應該是最近都在減肥胃也跟著變小了吧~~吃飽這邊逛那邊逛就是沒逛到喜歡的禮物~想說要換個皮夾之類的~就是沒有中意入的了眼的>"<然後某人也累了~就有點點失望的回家了~但心意很重要嚕~所以就沒關係啦~今天還是很開心~~1-01.gif1-01.gif1-01.gif

pencil7.gif 7/30-8/4 IN 泰國曼谷

box_04.gif 從第一年菲律賓~再來韓國~去年是沖繩~到今年的泰國員旅~感覺真是時間飛逝~~這次的員旅總覺得很不如意~而且是晚去早回的班機~說是六天~但其實只有四天的行程啦~~~都沒有之前來的開心盡興~遊記我想是不會有啦~頂多放放照片嚕~但還是體驗到很多東西~~像是人妖秀啦~~spa按摩啦~(要全裸)~高空滑行啦(從56滑繩下去~)~拖曳傘啦~~大象老虎什麼的~都是第一次的體驗~~也算是新奇之旅啦~!!但今年員旅~可說是我戰利品最少的吧~~應該是說花最少錢的一次~菲律賓沒買什麼~但當時沒有全額補助~所以也花了一筆旅費~今年換了8000泰銖~卻還沒花完XD大家都覺不可思議~我一定是生病了~埃~我也不願意呀!!!!!!!!!!!

box_04.gif 為了泰國行買了一堆東西都沒用到~超鬱悶!!!!要來通通賣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流水帳
    全站熱搜

    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